居民搬家、家具拆装打包、工厂迁移,设备搬运、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拉货,
店铺 14
居民搬家、家具拆装打包、工厂迁移,设备搬运、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拉货,
厢货车 2
居民搬家、家具拆装打包、工厂迁移,设备搬运、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拉货,
平板车 1

居民搬家、家具拆装打包、工厂迁移,设备搬运、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拉货,

企业认证
全昌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厢货车 平板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昌都市金伟搬家有限公司,诚信商家,专业正规,价格合理,上门估价,不乱收费。专业承接居民搬家,公司搬迁,设备搬迁,搬家搬场,厂房搬迁,单位搬迁,长途搬家搬运,钢琴搬运,家具拆装,搬家拉货等大中小型搬家,学生搬家、白领搬家、单身贵族搬家、个人搬家、职工搬家、库房搬迁、拆装家具、搬家拉货,鱼缸搬运、写字楼搬迁、店铺搬迁、小时工服务、长短途运输、人工搬运、空调移机、家具搬运、家电搬运、搬贵重品等业务
【服务描述】
服务范围:专业承接公司、居民、白领、学生、个人等大中小型搬家搬场服务。家具拆装、包装托运、长短途运输,大件物品搬运、钢琴搬运。

运输车型:提供金杯、依维柯、平板货车、货车、厢式货车、面包车等多种车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服务项目: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公司搬迁、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搬贵重物品、上班族、单身贵族等个人小件搬家、均可提供服务。

2.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提供专业高级技工服务。

3.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整理物品。

4.长途搬家——提供长途搬家、异地搬家、跨城市搬家、私人物品运输、办公室搬迁、家具电器拆卸安装、货物安全包装、钢琴托运等服务。

为什么选择金伟搬家呢? 较大的诚意——先服务,满意后付款。昌都市金伟搬家有限公司秉承着先服务满意后付款的宗旨,近年来组建了一支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搬贵重物品。

优势一、方便、快捷!

我们均可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安排不同大小的车辆,及时、快捷、便利,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上门服务。

优势二、服务范围多样化!

如果你的东西不多,找搬家公司太贵,太麻烦,那就联系我们吧,还能帮你搭把手,搬搬东西,如果提前,你可以把东西搬到楼下,我们开车过去直接帮你把东西搬上车,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省钱。

总而言之,昌都市金伟搬家有限公司为公司搬迁、居民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搬贵重物品、上班族单身贵族等个人小件搬家,均可提供服务!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详情欢迎您随时咨询免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昌都市金伟搬家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