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心理咨询师报名培训/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考证辅导

个人认证
武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健康管理师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执业中西药师培训,临床执业医师培训,中医确有专长培训,中医师承资格培训,公共营养师培训、口腔医师等相关课程培训。


面授班
1)基础精讲班 2)考前冲刺班
课程特色:
1)强化知识点,传授记忆方法
2)考前串讲考点,锁分干货
3)考前冲刺,直通考试重点
课程优势:
1.提供学习的环境氛围:学员可以和老师,学员间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和其他学员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氛围浓郁。
2.提供专业的教学计划:在线解惑答疑,定期发布详细的每日学习计划,让学员紧跟老师学习进度。教务专属服务,定期组织现场模拟考试,专用面授讲义,将教材更加精简化
3.学习效率高: 节省时间,有问题当面解决,面对面交流,能保证有效的学习时间和质量。
4.提供面授现场录播课程,可反复听,课下巩固学习。


网络班:
1)基础精讲班 2)考前冲刺班 3)习题讲解班
课程特色:
1)基础学习, 在线
2)逐章逐节系统讲解
3)考前冲刺,强化进阶课程优势:
1.自由学习。可以选择性的学习,就是学员自己那块学习薄弱,就可以直接跳过其他的,提高自学能力。
2.循环听课:学员可以循环听50次课,没有听懂的部分可以重复听,这完全可以满足学员的学习要求的。
3.时间灵活。随报随学,手机电脑均可操作,不受地域限制,实时更新,保障课程质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德拼班拼课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