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高级验房师,精装修验房,毛坯房验房节点验收全程监理服务,承诺只验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北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施工监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验房/监理、管道工程、装修办公室、验房服务、监理服务、烟道等服务。
【业务范围】第三方验房出具报告,专注为业主提供:精装验房,毛坯验房,水电验收,木工验收,漏水问题查验,瓷砖验收,墙面验收,吊顶验收,毛坯房验房、精装房验房、酒店验收,别墅验收,办公室装修完工验收,商铺验收,装修监理咨询等服务。 提前48小时。 【服务区域】全国
【验房服务】 一、验房服务(按建筑面积计算)具体核算 格及了解服务项目 ; 监理服务项目:装修监理作为独立、公正的第三方,在接受业主的委托和授权后,依据《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和业主与装修公司签定的规范《装修合同》,为业主提供预算审核、主材验收、质量控制、工期控制等技术,在家装工程中替客户监督施工队的施工质量、用料、服务、保修等,防止家装公司和施工队的违规行为 。
1.毛坯房验收项目:
墙面工程验收;地面工程验收;天棚工程验收;门窗工程检验;管道工程检验;防护栏工程检验;空调预留洞工程检验;烟道工程检验;给排水工程检验;等10个门类,39个大项,78个分项,430个验点,按照国家、地方分户验收标准和验房师作业流程进行全面验收。
2.精装房验收项目:
墙面工程验收;地面工程验收;天棚工程验收;门窗工程检验;管道工程检验防护栏工程检验;空调预留洞工程检验;烟道工程检验;给排水工程检验;室内噪音检测;面积核对;强电工程验收;弱电工程验收;闭水试验验收;公共设施验收等15个门类,48个大项,112个分项,525个验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云上时光装饰工程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