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工作服西装西服定制衬衫团体制服冲锋衣校服定做

企业认证
万达 万达片区 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京瀚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服饰公司。                                         
  公司本着:“诚实守信、质量*”的经营宗旨。精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时尚的经营理念、周到的售后服务……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拥自主品牌的中型服装公司,公司拥有生产人员160余人,技术骨干50人,年生产能力约80万余件(套)。凭着良好的信用、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工作服       南京瀚鼎服饰有限公司,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主要产品有:企业事单位男女西服、航空交通、运输制服、星级酒店工装、职业装、商场职员工服、医疗护理行业工装、学校校服、工作服、围裙、衬衫T恤衫及文化衫……
职业装
    “客户满意度”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本公司一直坚持生产细、交货快及修改快的原则,并预备了一支专业、技术及经验过硬的售后服务队伍,随时为客户提供较好的售后服务。
西装西服
     在高速发展的市场面前,具有优秀形象的企业脱颖而出,而循规蹈矩的企业举步艰难,企业在市场和客户前具备的形象就是企业竟争力,南京瀚鼎服饰有限公司与国内外企业合作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知,在设计架购、产品、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务实经验,目的在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较完善的团队形象解决方案。南京瀚鼎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雨花西路西营村165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瀚鼎服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