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租赁吊车出租25吨-500吨随车吊高空作业车租赁重型机器移位汽车吊
公司店铺 20
吊车租赁吊车出租25吨-500吨随车吊高空作业车租赁重型机器移位汽车吊
工程起重机械 20

吊车租赁吊车出租25吨-500吨随车吊高空作业车租赁重型机器移位汽车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机动工业车辆 工程起重机械 动力设备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成都鑫顺源吊装拥有25吨-500吨汽吊车出租,50吨-650吨履带吊、起重机租赁,18米至45米高空作业车等多种类型设备。在多年从事施工作业中,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队伍,操作熟练,细致安全。本公司可为您定制完善的个性化施工方案,保障施工效率,为您节省更多时间。

【服务项目】:
1、25吨-500吨汽吊车、50吨-650吨履带吊租赁:适合各行各业的搬迁、厂房拆迁、机械设备吊装、重型机器移位;大型设备吊装、就位校正、大件设备运输、地基基础、道路桥涵、设备就位;超高层建筑的钢结构、标志、机组的吊装;预制桩驳输,桩机搬运等
2、18米至45米高空作业车租赁:适用于:隧道、勘探、钢厂、大厦、通讯、管道清洗、广告等领域需要登高作业的工况。
3、人工起重搬运:适合业搬厂;搬迁;各种大小型机器、机床、精密仪器、进口设备等重型机器移位、上下楼层等。

常年出租12吨吊车,15吨吊车,20吨吊车,25吨吊车,30吨吊车,40吨吊,50吨吊车,75吨吊车,80吨吊车,110吨吊车,130吨吊车,8吨吊车,10吨吊车,220吨吊车,300吨吊车,400吨吊车,500吨吊车,8T吊车,10T吊车,12T吊车,15T吊车,20T吊车,25T吊车,30T吊车,40T吊车,50T吊车,75T吊车,80T吊车,110T吊车,130T吊车,220T吊车,300T吊车,400T吊车,500T吊车,可年租、月租、日租。拥有起重工,吊车操作工数人,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方便的起重、吊装、运输服务,全天24小时等您调度8-500吨吊车。

选择我们的理由
1、安全至上、让您放心,正规性、专业性无可比拟。
2、服务电话24小时接听,全年无休,随叫随到,急客户之所急。
3、一次性报价,承诺中途绝不加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4、合理收费,承诺价格始终在中等偏下,我们始终坚守:价格要合理、效率至上。
5、先使用后付款始终是我们的承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鑫顺源安装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