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约车出租、新能源车热门新能源出租比亚迪、北汽新能源车辆出租
新能源车

成都网约车出租、新能源车热门新能源出租比亚迪、北汽新能源车辆出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新能源出租 租车跑滴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跑滴滴
特色服务: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专业出租纯电高续航新能源网约车,业务员专业一对一培训,楼下现车,车型齐全,平台选择多,收入可观,账号我们负责开通。

车新价优,资质齐全,可根据司机自身情况量身定制方案提供新能源车辆,纯电、油电混合、纯油等各种车型。三月起租。

欢迎各位咨询相关事宜。

【租赁车型】
1、主营出租纯电高续航荣威Ei5,荣威MAX,EV,518续航,荣威Erx5,荣威ei6 max ,荣威E950
2、别克V6,别克V5,大众朗逸纯电,大众帕萨特、丰田雷凌、日产轩逸,丰田凯美瑞,斯柯达速派,全部是营运牌照,有营运资格证,可租可卖。
2、车辆月租3000-8000不等,账号开通第二天算租金,其他全包。
3、每月奖励优秀司机500-2500现金奖励(可抵扣租金)服务分120-130可立减租金
4、另有各种油车车型,你来选车型,我们来做方案,具体还请前来详谈,年租,短租均可,对接群体,对接个人。



【服务优势】
我们统一开通美团、高德、T3、滴滴火热打车软件,所有收入都是司机个人的,我们不抽成,综合收入在10000-30000元之间。上不封顶,属于多劳多得。

【我们承诺】
提供车辆均正规手续、大额保险、车辆定期养护、我们是大型租赁+自有汽车维修站点。市场价公平,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优质的服务以及售后跟踪,全程透明收费,同时我们还提供保养维修、定损理赔、出险救援等一条龙服务.
欢迎各位驾驶员咨询。 我们对所有司机直接对接联系。全程免费服务。


【我们承诺】
人员完备,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车辆出现任何问题,我们有专人负责处理,免费注册账号。欢迎前来面谈详细了解。绝不吹牛逼。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曹操出行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