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雷尔法别克商务车出租MPV(商务车)火车站/机场接送奔驰
店铺

埃尔法雷尔法别克商务车出租MPV(商务车)火车站/机场接送奔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府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火车站/机场接送 长城皮卡车出租 普通轿车租赁 大众品牌出租 金杯车五菱长安面包车 热门车型租赁 越野车租赁 丰田埃尔法雷尔法别克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嘉租车专注丰田埃尔法雷尔法别克商务车租赁10年!
成都市吉嘉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28日,公司注册商标“吉嘉创驰”,公司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通盈街735号。公司愿景: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四川省汽车租赁服务品牌。公司使命:以推动绿色出行和新型汽车消费文化为己任,紧跟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
服务范围: 武侯区 锦江区 成华区 金牛区 青羊区 天府新区 新都区 双流 温江 华阳 龙泉 郫县 成都周边 都江堰 金堂 (吉嘉汽车7*24H为您服务,救援或售前咨询:余先生)
提供: 商务车租赁!我公司所提供车辆全部为购买的全新车辆。具体请咨询!
公司所提供商务车为自有全新商务车,每三个月定期做一次保养,保险包含车损,盗抢,不计免赔,三者责任100万,公司车辆每四年更换一次新车。
目前公司跟国内外30多家大中型企业、外国驻中国总领事馆、部队、学校等都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其中,国内合作企业包括西藏中轨、中铁集团、江河幕墙、雅骏汽车、星河绘测绘、中盟集团、天伦集团、杭能机电、睿智联创等等;国外合资企业包括木村进和(日企)、日东材料(日企)、盈乐汇传媒(韩企)等;马来西亚常驻中国北京总领事馆、四川音乐学院等。
目前公司自有车辆包括商务车、轿车、越野车、面包车等各类车型上百辆。
目前公司跟全成都30多家大型汽车租赁公司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其中包括雨龙、七虎、鹏捷、龙马、子千、鑫芮、龙腾四海、川峰、宏途、陆汇、益安、瑞佳、锦宏等等。
目前公司正在打造以CEO、CFO、COO、CTO、HR为首的拥有多年从事汽车相关行业经验的专业管理团队。目前公司拥有驾龄3年以上的15个专职商务司机(其中两个英语司机)、2个专职内勤、1个保险理赔顾问、1个汽修顾问,为您轻松用车、愉快出行做好充分准备。
特推出别克商务车,6000元包月起,每天只需花200元的特大好消息!期待您的佳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吉嘉创驰云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