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免押金外卖电动车,二十年老店信用保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99骑乐出行-专为美团、饿了么?人员提供免押金电动车、购买新车、二手置换服务!新车均有活动。学生兼职、专职跑单员、有工作想下班兼职跑单的、还没想好找什么工作的以及在成都游玩的朋友等,都可以到我店0押金租用电动自行车/电摩。租用时可选日租、周租、月租、季租、年租,先用后付,先付后用、租满即送、送货上门等服务,实实在在的随租随退,让你租的放心,用的满意!!租用时可开通换电平台,如铁塔、这锂、智租、小哈、锂纳斯、光宇、982、e换电等,不用在家充电,手机APP上看电柜位置,全城只要有换电柜的地方都可以换,无里程限制。
199骑乐出行-梁家巷速8酒店大门囗(前店后仓)。
我店全新豪华电动车有常规版和提速版,快可达六七十码,可选配全球北斗+gps精准定位,手机告警,远程熄火等功能,不怕被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智宇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