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团建策划、景区游玩、会议温泉、自助烧烤、企业拓展、度假村、餐饮住宿

企业认证
郫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真严谨的态度,完善科学的课程方案,优秀出色的师资、持续完善的服务,造就了优于同行的培训品质,同时也得到了客户的深度认可和广泛。在协助客户团队提升成长的过程中,引领者团队高标准的要求自己,通过与同行不断交流、与客户充分沟通,为满意客户的各种层次需求,针对企业团队管理中出现的各类标题题目,新气力注重加大课程项目的完善和创新研发。


趣研训较早从事:拓展培训、冬夏令营、亲子活动、研学培训的公司,也是目前发展较成熟的一家全国性公司。

设有(南京、常州、无锡、苏州、昆山、宜兴、扬州、镇江、连云港、张家港、杭州、宁波、上海、武汉、成都、重庆、厦门、黄山等营运中心)。

趣研训专业从事拓展培训10多年,拥有专业的精英团队,完善的培训系统,为您的品质保驾护航。

公司提供:塑造职业化管理层团队、打造高绩效团队-雁队训练、打造职业化蓝领精英、企业拓展年会、成功人士减压舱、销售人员激励、团队目标与执行力、有效沟通、时间管理、青年拓展联谊会、卓越精英特训营、定向拓展、徒步穿越、真人CS(水弹/激光)、特色旅游等项目。数百家企业认证,数万名员工参与,品质值得信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厦门飞傲户外运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