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湖推荐农家乐!露营烧烤|钓鱼|喝茶|住宿

个人认证
天府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水岸山庄位于简阳市三岔湖景区,农家乐依湖而建,隔湖相望,风景宜人,空气清新,在这里可以看到三岔湖开阔的一片水域和对面朦胧起伏的山脉。是一家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临湖风光住宿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农家乐。农家乐可为新老顾客提供露营烧烤、钓鱼、喝茶、机麻、餐饮、住宿、烤全羊、篝火晚会、拓展、柴火鸡、团建、围炉煮茶等服务,水岸山庄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诚邀您的光临。
三岔湖风景区,位于简阳市西南,以三岔水库为中心的风景区,距成都60公里,是四川省拥有岛屿数量较多的人工湖泊,有113个岛屿。
湖区以人工湖泊为中心,湖面汊道纵横、岛屿密布,有大小岛屿113个,以岛为主的景点有天鹅山庄、花岛、月亮岛、鸟岛、斩龙岛、女祸石、白虎等10余处。
湖周山区有幽美险峻的丹景山、张飞营、乾封庙、三峨眉、牛角寨、石洞沟和古老的摩岩石刻等景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