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山烽火自然营亲子游、围炉煮茶、休闲团建活动

个人认证
新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烽火自然营 营地占地约40余亩,集轻奢帐篷酒店、会议团建、探险乐园、果蔬农业为一体,配套超大棒球场地及特色商业小吃街,是龙泉山森林观光带新型度假区。营地坐落在洛带金龙长城三号烽火台,上行可登长城至金龙寺,下行可由林间步道至金龙湖环湖度假区。烽火营地“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静观金龙湖波光粼粼,远眺龙泉山脉层峦叠嶂,享清泉翠林田园风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帐篷酒店共5间单间,7间标间,配套五星级床品及房间布置,打造出恬静、舒适、质朴的自然“野奢”体验,躺在床上可观长城日出和夕阳,“日暮夕烟炊缕缕,铁骑马蹄雨潇潇”。
一、餐饮:中餐厅/自助烧烤/围炉煮茶
二、住宿:帐篷酒店(房间配置:高级床、卧具、桌椅、地毯等);金字塔/蒙古包帐篷(地垫、地毯、户外桌椅等)
三、活动:森林探险、射箭、棒球、露营、电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