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鱼子西、墨石公园、木雅五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线路特色】
1、全程0自费(景区小交通除外),不推荐任何自费项目,轻松游览无压力。2、二进亚丁景区,深度畅游稻城亚丁,不留遗憾。3、附加丰富景点:木格措、鱼子西、墨石公园、木雅圣地、勒通古镇。4、超值赠送:每人一瓶氧气瓶、每人一套旅游三宝(眼罩、耳塞、颈枕)。5、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牦牛汤锅、高山雪鱼、茶马古道石板烧。6、全程四晚升级准四酒店,提高住宿标准。
【行程安排】
D1: 当地—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
早晨(成都范围免费上门来接)从集合出发,途经闻名天下的"雨城"雅安,来到红色名城—泸定,然后沿大渡河逆流而上,来到著名的泸定桥。这是一座曾经决定了中国近、现代历史进程的古桥,你会感受到中国历史的沉重与辉煌。带着对历史的回忆继续沿大渡河行进,来到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晚上在康定或者新都桥入住。如果没有在康定入住,则继续前行,越过川藏南线的*座高山—折多山(垭口海拔4298米),藏族风情便映入眼帘,蓝天、白云、高山、牦牛、藏寨~美不胜收,然后抵达“摄影天堂”—新都桥入住。
D2: 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日瓦
早餐后从新都桥(或康定)出发。穿越高尔寺山遂道,经雅砻江畔,康巴小山城——雅江县城,继续穿越剪子弯山遂道,驶过美丽的卡子拉山,穿越理塘遂道,经高原明珠、世界高城—理塘县,在理塘午餐后参观长青春科尔寺—康区历史悠久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寺庙。之后观毛垭大草原风光,经无量河,翻越形似兔子的兔儿山,途经青藏高原较大的古冰川遗址、稻城古冰帽—海子山自然保护区(海拔4500米),在金秋季节,可以观看桑堆红草地,抵达较后的香格里拉—稻城县城,翻越海拔4300米的波瓦山后到达香格里拉镇日瓦乡酒店入住。
D3: 稻城/日瓦—亚丁景区
早餐后前往令人神往的亚丁风景区,在亚丁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换乘景区观光车前往亚丁村(观光车自理)。沿途可以欣赏仙乃日神山风光,大约1个小时,抵达景区扎灌崩,下车游客徒步500米直接抵达冲古寺,前往朝拜卓玛拉错神湖(珍珠海)。珍珠海在藏语中称为“卓玛拉措”,是仙乃日的融雪形成的海子。密林中的珍珠海如一颗镶嵌在莲花宝座上的绿宝石,碧波荡漾,粼粼波光中透出无限清丽,湖畔四周,参翠如屏。春天湖边片片杜鹃花灿烂怒放,秋天层林尽染,倒影着五彩斑斓的世界,令人目眩神迷。之后可自费乘电瓶车前往洛绒牛场,后徒步到达洛绒牛场。这里是观夏诺多吉神山、央迈勇神山的较佳地点,观赏野生动物、高山杜鹃、雪山森林、冰川、湖泊、河流,体验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天然妙趣。让神山圣水与心共鸣,尽情沉醉在梦幻之地。之后返回扎灌崩,乘观光车出景区。然后入住香格里拉镇日瓦乡酒店,晚上品尝高原特色牦牛汤锅。
D4: 亚丁景区—理塘—雅江/新都桥
今天早餐后再次进入亚丁景区,感受蓝色星球上的较后一片净土,之后从香格里拉镇出发,乘车翻越海拔4300米的波瓦山抵达稻城,欣赏赤土河谷迷人风光、世外桃源般藏式村落,万亩青杨林等,定会令你流连其中。沿途经过尊圣塔林—稻城的门户,之后经过桑堆,越过海子山自然保护区,途经世界高城—理塘,之后继续前行,翻越过卡子拉山,穿过剪子弯山—天路十八弯、经过雅江县城、穿过高尔寺山遂道,便来到了摄影家天堂新都桥入住。
D5: 雅江/新都桥—康定—雅安—出发地
早餐后从新都桥出发,看着眼前的景观,与来时的风景又各不相同,之后翻越“西出折多”的折多山,经泸定到达康定。然后经以“三雅文化”著称的雨城雅安,沿成雅高速公路前行,较后抵达成都。这5天来,走过了蓝色星球下的较后一片净土-稻城亚丁,翻越了海拔4000多米的波瓦山、卡子拉山等。这一个团队,一个大家庭,一起走过了5天难忘的时光,“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无论有多不舍,还是要分别。返回出发地散团。
【费用包含】
1、交通:空调旅游车,保证一人一个正座;
2、住宿:全程入住舒适酒店双人间,带电热毯、空调、独立卫生间;
3、门票:亚丁景区门票;
4、导游:持证中文导游服务;
5、餐饮:全程包含4早餐8正餐,不吃不退费;
6、保险:旅游意外险、旅行社责任险。
【咨询或预定】
因旅游淡旺季浮动变化较大,具体价格及行程请咨询我社客服。
【更多相关线路推荐】
峨眉山、乐山大佛二日游
九寨沟、黄龙三日游
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
都江堰、熊猫基地一日游
三星堆、熊猫基地一日游
成都市内一日游
乐山大佛、黄龙溪一日游
乐山大佛、峨眉一日游
米亚罗毕棚沟一日游
重庆市区二日游
蜀南竹海二日游
四姑娘山二日游
墨石公园、木雅圣地二日游
达瓦更扎、神木垒二日游
海螺沟、燕子沟二日游
达古冰川二日游
米亚罗毕棚沟、桃平羌寨二日游
长江三峡三日游
若尔盖大草原、花湖三日游
重庆仙女山、天坑、地缝三日游
泸沽湖、邛海四日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九龙分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