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黄龙【至尊品质】三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线路特色】
住宿升级:入住两晚当地品质酒店,舒适干净卫生!
品质升级:全程保证无任何强制消费,放心出游无压力!
精华景点:童话世界—九寨沟,人间瑶池—黄龙,古老历史古城—松潘!
特色美食:新派川菜-羌家十三花,云朵上的羌家美食-藏族牦牛煲!
超值赠送:走进藏家欢乐颂+藏式土火锅,品酥油茶、青稞酒,尽情载歌载舞!
特别安排:藏羌风情歌舞晚会,展现九寨人文风情及旅游文化的精彩演出!
优质服务:金牌导游全程贴心服务,多年专线司机熟练驾驶,安全有保障!
【行程安排】
Day1:当地—映秀遗址—黄龙
早晨约定时间出发【成都范围免费上门来接】,经高速一路沿岷江逆流而上,沿途观赏成都平原风光。前往512地震中心遗址-映秀地震遗址,位于映秀镇百花大桥之上的牛眠沟口、莲花心至漩口镇的蔡家杠村。之后抵达叠溪或者到川主寺享用午餐(羌家十三花)。后前往【黄龙风景区】,因沟中有许多彩池,随着周围景色变化和阳光照射角度变化变幻出五彩的颜色,被誉为人间瑶池。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等景区组成,主景区黄龙沟位于岷山主峰雪宝顶下,面临涪江源流,长7.5千米,宽1.5千米。黄龙风景名胜区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也有说法在此基础上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游毕晚餐后参加【走进藏家欢乐颂】:特色心灵盛宴“藏家欢乐颂”藏民家访活动,体验藏族人现代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和藏族同胞零距离接触,释放压力,回归自然:吃藏式土火锅,品酥油茶、青稞酒、野蕨菜、青稞面,与藏族同胞一起歌舞。晚上入住川主寺镇酒店休息。
Day2:全天游览九寨沟
早餐后前往九寨沟口,乘景区观光车(已含)游览【九寨沟风景区】。九寨沟属于世界自然遗产,四季景色迷人,原始森林遍布。拥有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蓝冰、藏情“六绝”。“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游毕沟口集合返回酒店晚餐,后前往观看【藏羌风情歌舞晚会】,一台能完整地代表九寨沟人文风情、展示九寨沟旅游文化的狂欢晚会,其表演内容包括藏族歌舞、藏族传统活动表演、藏羌传统服饰展示等, 而在整个表演过程中,演员会与游客有非常热烈、欢快的互动,是九寨沟完整游程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Day3:川主寺—藏寨—松潘—当地
早餐后集合出发,前往途中经过美丽的天然草甸牧场“甘海子”到达游览—【藏族特色文化村寨】,观赏少数民族饰品、藏族表演、飘扬的经幡、屹立的白塔、神圣的天葬、藏族老工匠绝世的手工艺,浓厚高原特色的青稞棚。后前往川主寺镇用中餐(藏族牦牛煲)。后经过都汶高速返回当地散团。
【费用包含】
交通:空调旅游车,保证一人一个正座。
住宿:全程两晚舒适酒店,标间、独立卫生间。
门票:包含九寨沟、黄龙景区门票、九寨沟观光车。
用餐:含2早4正餐,早晚餐为酒店套餐,中餐在餐厅用特色餐。
保险:旅游意外险,旅行社责任险。
赠送:走进藏家欢乐颂、藏羌风情歌舞晚会。
导游:持证中文导游服务。
【咨询或预定】
由于旅游淡旺季浮动较大,具体价格及行程请咨询我社客服。
【更多相关线路推荐】
峨眉山、乐山大佛二日游
都江堰、熊猫基地一日游
都江堰、青城山一日游
乐山大佛、黄龙溪一日游
三星堆、熊猫基地一日游
成都市内一日游
乐山大佛、峨眉一日游
蜀南竹海二日游
四姑娘山、卧龙二日游
米亚罗毕棚沟、桃平羌寨二日游
墨石公园、木雅圣地二日游
海螺沟、磨西古镇、泸定桥二日游
康定木格措、磨西古镇二日游
达瓦更扎、神木垒二日游
色达三日游
长江三峡游轮三日游
西昌泸沽湖、邛海四日游
稻城亚丁四/五日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九龙分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