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事夏令营?暑假学生夏令营?哪里可以报名?怎么收费?

企业认证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勇士军事夏令营,隶属勇士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在成都,重庆,武汉,贵阳,北京,广州等地均有专业的训练场地!面向全国招生学生军事夏令营,学生亲子教育!勇士军事夏令营,恪守“勇于探索创新 专心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秉承“探索未知、勇于挑战”的使命,致力于培养中国青少年“自信、勇敢、责任、梦想”的目标,历经数载,在丰富的实践经验下开创了一套独具特色的青少年素质训练方法和体系。累计帮助数万孩子在行为习惯、社交能力、领导能力以及心灵方面健康成长。获得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
勇士军事夏令营十二大课程核心:
军事训练  体能特训  国防教育  危机救护  野外拉练 
心智教育   感恩教育  学习与实践教育   野外露营  
真人CS   拓展训练   生日Party 
我们以较科学、严谨、健康、安全、积极的训练方式,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做事拖拉的坏毛病,培养孩子良好的做事习惯;摆脱孩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娇纵习惯,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让孩子学会换位思考,懂得包容,学会感恩,做一个感恩、孝顺的好孩子。通过系统化的军事训练,培养孩子如军人般雷厉风行有命必达的使命精神;通过独特的潜能激励课程,培养孩子努力拼搏,追求梦想的心,让孩子变得自信、坚强、勇敢,培养孩子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和毅力;通过一系列团队领导力特训课程,培养孩子在困难面前不抛弃、不放弃,引导孩子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技巧,锻炼孩子领导能力,让孩子懂得团队配合的意义,懂得什么是责任与担当,什么是能力越强,责任越大的道理.......
勇士军事夏令营:
让每一位学员变得优秀,让每一个孩子成为勇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勇士少年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