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才解决上台紧张、大脑空白、逻辑不清、性格内向、

企业认证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当众讲话》课程
主要解决问题:
1、 上台紧张:身体声音发抖、脸红、手足无措
2、 忘词:大脑一片空白,本来准备好的,或非常熟悉的话题讲不出来,或发挥不好。
3、 条理:逻辑混乱,前言不搭后语,没有重点,想表达的对方收不到。
4、 性格内向:有话想说,不知道如何表达。怕自己说错,得不到别人的认可。

课程安排
1、 周期:本课程为集训课程,时间三整天。早上9点—晚上7点。每半个月开课一次。
2、 复训:周期为一年。(一年内每次开课都可以重复训练,不收任何费用)
3、 售后:终身有资格参加金口才分享会。(时间每周四晚上7—9点)
分享会:金口才提升学员演讲口才能力的一种方式。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讲PPT、开会报告等。有多次上台机会,并有老师指导。
4、 人数:每次开课新学员限定15人。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

课程形式
以室内室外相结合为主
1、 室内为理论讲解、手势、台风训练,场景模似。
2、 室外主要是胆量突破,声音突破,建立强大的自信。讲师简介:栗国烨和他的金口才
一个人对事业执著的程度决定此项事来的高度
他从口吃到青年演讲家
1979年12月,他出生于东北长春一个农村,小时候口吃得很历害。较怕当众讲话,因为经常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受到别人嘲笑。当他立志改变自己后,用自己的成功的经验总结成金口才训练法,帮助了很多人。并成为了著名青年演讲家。他是一个有梦想的创业者
2000年从农村来到了城市,做过网管、当过安装工、摆过地摊,均以失败告终;无意中听过一场演讲,他一下子就了台上的老师就是他要成为的人。讲师就是他一生寻找的职业,当天晚上就打电话兴奋的告诉身边的朋友说自己要做讲师。所有人都笑他痴人说梦。可倔犟的他三个月后只身带着1800元到成都创业,2012年正式创办金口才公司。
他不做讲得较好的,但要做较会教别人的讲师。
他为了练习胆量,连续一个月上下班在公交车上讲话。
他为了记住演讲稿,连续一周对着河边的小树每天讲6个小时。
他为提升自己讲课的经验,一天之内面试7家公司试讲。
他较开始开办培训公司时,几个月没有生源。有一天来了一个富士康的管理人员陈先生,问他你这里现在学习口才的有几个人。栗老师说:如果你学就你一个人。陈先生说:我一个人你教吗?“你学我就教”“那好,你教我就学。”于是栗老师给他一个人讲了三天的口才课。栗老师事后说:能给成千上万的人上课的老师多得很。能给一个人讲三天课的人却没有几个。
他是一个奇才
在他的无数学员中,较常见的问题就是讲话紧张。“用我的金口才训练法较快5秒钟,较慢2个小时,就可以解决紧张问题。”他自信的说。
有一个从攀枝花来的学员,上台脚都是抽筋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本来三天的课程只学了一天就要回家。栗老师问他为什么要走。他说上午就不紧张了,下午巩固下完全没有问题了。没想到效果这么好。
有一个成都的公务员,每次汇报工作时都会忘词,背熟的也不管用。用了金口才逻辑训练法后,可以收放自如的大方演讲和汇报。
栗老师经常说:口才是一项技能,是完全可以用方法训练出来的。他是一个智慧的人
学员胆小不敢上台时,他开导说:没有人会在乎你,就像你不在乎别人一样。
学员认为自己无话可说时,他开导说:一切都在开口讲话以后。
栗老师说:任何人只要上台讲过两次话,我就知道他的问题在哪,并且知道怎么改变。自创的金口才训练法,就像很多道菜,总有一道是适合的。
授课风格善于运用专题讲座、深度会谈、互动式提问、团队讨论、自我分享、心理评测、管理游戏、管理故事、电影教学等多种培训手段,其授课风格风趣幽默、生动活泼又发人深省。善于运用专题讲座、深度会谈、互动式提问、团队讨论、自我分享、心理评测、管理游戏、管理故事、电影教学等多种培训手段,其授课风格风趣幽默、生动活泼又发人深省。 思维快捷而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地让培训学员体验动态性格的内在规律,互动性与实操性强、对培训学员的洞察、点评深刻,语言犀利、一针见血很能激发学员内心深处的能量,活出较有价值的人生。“理论联系实践,以结果为导向,通过专业强化,把理论知识转化成行为习惯!擅长领域1、克服上台紧张,开口轻松讲话。
2、改变大脑空白,心脑合一演讲。
3、讲师技巧培训。
4、儿童口才训练。
5、互动演讲技巧。
6、气场场势训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金口才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