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宓度舞蹈、美术、音乐艺术培训学校

个人认证
高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宓度艺术培训中心在2015年7月整合资源,重装开业。 专注少儿艺术培训,教学教师均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音乐,舞蹈系的专业教师,研究生及专业学生。 专业少儿音乐、乐器、舞蹈教育培训、还会不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音乐舞蹈教育专家和团体交流学习,激志走专业培训道路。宓度艺术少儿艺术培训不论是从强健体魄、兴趣爱好、专业发展等各种出发点的学习,宓度艺术都会给予你专业的意见和培训,帮助少儿用舞蹈矫正身姿、用音乐丰富生活、用艺术提高自身气质。同时通过专业的教育方法促进少儿的生理发育、拥有健康的体魄,高挑的身姿,聪明的头脑,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我们的学员通过艺术培训考入知名中学:成都七中、成都九中、成都四中、南山中学、成都外国语、川师附中等,我们的学员通过艺术特长生考取的大学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教学优势一、科学系统的教学方式:针对少儿的14+2课程,专业指导与自我发挥相结合。二、细致完善的教学理念:区别与作坊式学校,避免孩子学一门艺术恨一门专业。三、优秀专业的师资力量:强大专业的师资团队,给孩子较好的培养与个性化教育。四、高超规格的展现平台:周期性大型汇报演出与各大电视台视频门户网站演出机会。五、完整配套的教学设施:近1000平米教学场地,宽广明亮的教室,给孩子**的学习环境。开设课程舞蹈:中国舞、拉丁舞、芭蕾舞、流行舞、街舞、美术:创意美术、儿童画、国画、素描、音乐:声乐、器乐、​
其他:播音小主持、跆拳道、书法、播音介绍: 体会通过朗诵、故事、主持词等形式,学习韵律、节奏、语音、语气变化来表现不同情绪。并加入适当的肢体语言做辅助表演。锻炼其语言能力,提高孩子在公共场合自我展示的信心和表现力。学校活动:为庆贺学校新迁一年之喜,现在报一门送一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宓度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