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现代科技弧形主席台作战指挥中心中控制台调度台多媒体智能电脑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出图 仓储货架系列:轻型仓储货架、中型仓储货架、重型仓储货架、轻量型货架、重量型货架、中量型货架、阁楼式货架、横梁式货架、托盘式货架、4S专用货架、窄巷道货架、驶入式货架、穿梭车货架、滚筒式货架、大中小型仓库货架、库房货架、悬臂货架、流利条货架、隔离网、自动化立体库等。
工位器具系列;工具柜、电器柜、工具车、刀具柜、防静电工作台、不锈钢工作台、钳工台、PVC皮带流水线,组装线、链条线。
物流设备系列;物料整理架、台车、周转架、笼车、文件柜、办公桌,非标金属制品等

四川科星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宗旨: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免费配送安装,一条龙服务,,品质保障。我们品质保障

一直以来,始终以高效率、低价位为宗旨,秉承客户*、信誉至上、服务完善的经营理念,赢得客户。 厂家直销、质量保证,长期以来的质保售后服务,不限量的委托加工业务,大小客户一视同仁的一贯作风,是成都科瑞新能仓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事业发展道路上的不变承诺! 开拓进取的精神,继续服务广大客户,为提高整体业务水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期待与您的合作 !

承接:钣金加工。结构焊接,激光切割,不锈钢加工,非标定制。
喷涂喷塑喷漆加工金属制品非标金属制品加工外协焊接激光切割折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科瑞新能仓储设备制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