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电路检修发动机波箱大修新能源专修电池均衡汽车空调维修
凹陷修复 8
全车电路检修发动机波箱大修新能源专修电池均衡汽车空调维修
发动机维修 2

全车电路检修发动机波箱大修新能源专修电池均衡汽车空调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报价咨询

2024.02.21-2025.02.21

服务地址 成都

发动机维修 刹车维修 汽车空调维修 发动机波箱大修 电路维修 更换电瓶 汽车保养 更换轮胎修补 金属刹车盘 四轮定位 钣金喷漆 车险理赔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宝鑫源名车精修是一家专业维修技师创办的专业从事各车系维修、保养的服务单位。我们可针对各车系的技术特点,专门配备了相应的专用工具及检测设备,并严格按原厂标准进行作业,保证了车辆的维修质量。精修各车系,技术力量雄厚,原4S店高级技师主修,原厂配件,价格实惠,诚信好。
经过全体同仁的苦心经营,已在业界树立良好口碑。

我们主要提供服务项目有:汽车维修,钣金喷漆,汽车保养,更换电瓶,车险理赔,车务验车,更换轮胎修补 ,四轮定位,精品配件,发动机波箱大修,全车电路检修,空调大修,保险理赔及疑难故障诊断等。

我们与时俱进,不断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并且不断求实创新,我们专注于每一台车,打造专属于你的服务。我们以“诚信经营、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热忱欢迎八方来客!
如您有任何关系汽车的问题,都可以24小时咨询哦!

展开全部

成都宝鑫源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