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物流管理培训、仓储管理培训、供应链管理培训、采购管理培训

企业认证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从事物流供应链培训、物流管理培训、仓储管理培训、采购管理培训、供应链管理培训等
四川行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为各种企事业单位个人等提供更专业的技能培训服务。
一、机构与师资
培训机构为公办院校背景的专业培训公司,从事企业培训、各类专业认证15年,以专业、规范、实效广为受训企业和学员称赞。
采购、供应链系列课程专家为国内供应链领域高口碑老师,均有国内、国际大公司相关岗位多年从业经验,理论、实战经验丰富。物流、仓储师资均来自国内头部企业、知名高校
二、主要课程体系:
1、供应链领域:
专业开展国内现阶段较的两个供应链培训认证项目:“供应链管理师”(成都市人社*),开展供应链管理培训。是个人能力提升、职业领域拓展的**路径。
“供应链管理专家”(中物联SCMP授权):
“供应链管理专家”(SCMP)由中物联组织国内 供应链管理领域**专家和学者精心打造,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是国内供应链领域**成体系的、专业的本土化职业认证项目。
2、采购培训:
培训内容含:供应商管理、货源及新领域开发、采购谈判等内容。
3、物流仓储:
现代物流管理、智慧仓储管理(库存精准管理、现场管理、作业管理等)

所有项目可个人报名,也可企业定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行培教育科技集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