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韩语培训、韩语口语培训、韩语考级培训

个人认证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语种培训,多个校区可就近安排学习,详情咨询请致电

【开设课程】:实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阿拉伯语语、葡萄牙语、泰语(快捷、系统、小班)

韩语全能初级班

1、突破韩语0基础,提高听、说、读、写、译初级韩语综合能力。

2、从韩语特点介绍以及语音入门,掌握韩语发音特点和音位、发音规则,基础语法以及基本问候用语。

3、词汇、语法、听说韩语能力考试T0PIK初级的标准要求。

适用人群:

1、初学韩语或0起点学员。

2、中学或大学的第2外语学习者。

3、赴韩留学、韩国留学、经商、工作人员。

4、喜欢看韩剧、韩国旅游韩语爱好者。

教学目标:

1.韩语零基础的学员可以通过音标学习,学会旅途上的实用韩语。

2.已有发音基础的同学可以通过学习实用口语练习发音,巩固发音。

3.已经开始基础课程学习的学员可以通过学习课程中出现的单词和实用句子,巩固已学知识点,扩大韩语词汇量。

4.计划韩国游的学员可以通过本课程了解韩国的旅游文化,学习实用语句,为以后游玩韩国作参考。

5.通过介绍韩国的旅游了解韩国的风情文化。

针对已经有发音基础,想要去韩国自由行的同学,老师精心准备了旅途中韩语救济小药箱,帮助大家掌握旅途中韩语句子,巩固同学们的发音,提高单词的掌握量,同时还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在文字中畅游韩国。

相关考试:

学完之后可以参加TOPIK考试;

韩流文化培训课程名称:韩语1对1培训

韩流文化培训学习目标:为您量身定做合适的1对1韩语课程计划,您期望的目标!

韩流文化培训课程简介:多彩的课程:发音、语法、日常会话、写作、TOPIK培训、商务会话……或者由您提供教材内容。1对1上课,老师针对学生的弱点做出相应的学习计划,使学生快扎实地掌握韩国语。

韩流文化培训上课时间:根据学员时间安排上课

韩流文化培训参加对象:零基础至水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