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电脑入门office办公软件平面设计CAD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短期的超低价办公软件平面设计CAD学校,要属成都新阳较靠谱。
成都新阳培训学校是经国家人社部批准成立的正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由多家广告公司及计算机知名企业共同承办,是全国IT认证培训机构。
学校1999年成立,具有高级专业的师资力量,在办学二十多年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创造出一套独有的教学体系,培养了几十万名计算机专业人才,深得用人单位及学员的。
学校常年开设有office电脑办公自动化,办公文秘,Photoshop、CDR平面设计培训班,CAD机械园林电气电路图建筑工程制图培训班,3DMAX室内设计培训班,网页设计培训班,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及各类会计资格认证考试培训班等。
教师理念:不怕你无基础,就怕你不用心;不怕你文化低,就怕你无信心;不怕你年龄大,就怕你放不下。不是你工作找不到,而是学习的地方没选好。
教学宗旨:让你从不懂到精通、由低薪变高薪、让你比别人少用一半多的时间,却能达到更理想的目标。左右时间=左右生活、梦想=努力付出、学习要有正确的选择,否则是浪费时间。
教学方案:我们的培训以实践经验为基础、提取易学、易懂的技术精华及经典的理论,提供直观的“理论+实操”的授课方法。而不是象学校里书本理论纸上谈兵的学习模式、 我们是先实操后讲理论反向授课模式、这样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培训时间:时间安排非常灵活、恰当,人性化。因为现在学员大多住离学校比较远,且路上堵车厉害,所以我们上课和操作时间安排很集中,这样学员可以晚到早走,却不减少学习时间和影响学习效率。
所以,学电脑选择成都新阳计算机学校您较明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新阳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