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吊顶、隔墙、公司装修、装修工程、装修场所
装修队/散工 6
墙面、吊顶、隔墙、公司装修、装修工程、装修场所
装修公司 18
墙面、吊顶、隔墙、公司装修、装修工程、装修场所
店铺 9

墙面、吊顶、隔墙、公司装修、装修工程、装修场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声学工程

展开更多2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墙面、吊顶、隔墙、公司装修、装修工程、装修场所等服务。
成都景昇声学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新街后巷子9号,公司结设计、规划、预算、施工于一体。公司有多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及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公司承接各类,大小家庭、及公共场所,吸音、隔音、降噪、防噪、减震、防震、等音效音质工程。
服务项目:
1 视听室、家庭影院、琴房、鼓房、钢琴房、楼上走路脚步声,说话声音隔音、钢琴房、吉他房、功放室、直播间、录音室、电影院、会议室、剧院、空调主机房、办公室、学校远程教育、及所有其他的吸音、隔音处理。让你所处的环境,达到你所想要的音效,房间及空间无回音、高音雄厚、低音纯净、音质纯正。另外可以做空调房、及其它的家装公装,的隔音和防噪处理。
2 : 隔音隔墙、隔音吊顶、隔音窗户、隔音门、隔音减震地面。
3 :基层隔音棉,聚脂纤维吸音棉填充,表屋聚脂纤维吸音板饰面。
4:房间的墙面、顶面、地面装修造型处理。
5:安装各种防盗隔音门、实木隔音门。
6:碳晶板 竹木纤维护墙板 铝单板 吸音板 隔音板 铝塑板等各类板材安装。
7:地面地毯、减震垫、隔音毡、及其它地面的隔音处理。

本团队多年的隔音、减震、吸音、音效的处理经验,为客户排忧解难,让你的音效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表面的装饰更是让你耳目一新,在让你享受音质的同时,在视觉上也会更加享受。
本公司的宗旨是做一次业务,交一个朋友!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为每一位业主排忧解难,你的满意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欢迎咨询。
大小工程都做,可以包工包料,也可以只包做工,不经过中间渠道,价格实惠。

大小工程都做,以及碳晶板 竹木纤维护墙板 铝单板 吸音板 隔音板的安装工程,可以单包,也可以包工包料,不经过中间商,价格更实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万兵建筑劳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