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装服务|整体装修 全屋定制 新房装修 局部改造 设计施工家居一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成都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专业装修价格优惠

2024.03.26-2025.03.26

服务地址 成都

整体装修 家装装修 公寓装修 新房装修 全屋定制 毛坯房装修 全屋翻新 简装豪装 旧房翻新 局部改造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市菡萏怡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软装、家居于一体的大型直营式全案互联网整装公司。总部位于二环路东一段内侧蓝光地产商圈,占地面积高达20000㎡,在职员工为3000余人,设计团队200人、销售团队300余人、自有化专业化工人团队1700余人、业务覆盖全川21个地市州100多个县(市)。拥有集展示与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家装整装展厅。
公司以匠心致初心,以创建“让大众都消费得起的品牌”为使命,为此,菡萏怡景坚持大店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材料选购服务,目前已推出20000㎡规模展厅,陈列由全球品牌严选团队严选的材料产品,保障所见即可得。所有产品采取厂家竞价模式,无中间商差价。集全案设计、全球品牌严选、放心工程、全屋定制、美学软装、品质售后、智慧机电+智能电器+长尾这七大服务,给到客户全新的一站式整装体验,真正意义上打造一站式百姓品质整装全案解决方案。
自2009年成立以来,菡萏怡景深耕装饰装修行业16年,一路成长,一路收获,先后荣膺2013中国家居总评榜中国家装整装领导品牌、2014榜样中国·传媒大奖鲁班金奖、2018年诚信典范十佳单位、2021年成都放心舒心消费服务试点企业等20项荣誉。
不菲成绩见证光荣历史,也鞭策美好未来。菡萏怡景将继续以产品作为核心竞争力,以高质优价的供应链为支撑,在产品与营销模式上不断优化与创新,真正做到为客户省钱、省事、省心。

展开全部

成都市菡萏怡景装饰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