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瓷砖美缝,聚脲一砖一色,平缝环氧彩砂,老师傅施工
装修效果图 14
专业瓷砖美缝,聚脲一砖一色,平缝环氧彩砂,老师傅施工
施工设计图 8
专业瓷砖美缝,聚脲一砖一色,平缝环氧彩砂,老师傅施工
店铺 11

专业瓷砖美缝,聚脲一砖一色,平缝环氧彩砂,老师傅施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有折扣

2024.04.22-2025.04.22

服务地址 成都

专业聚脲瓷砖美缝施工 专业地砖美缝 专业聚脲美缝 专业墙砖美缝 纯氢化环氧瓷砖美缝 专业环氧彩砂 专业美缝剂 专业酒店美缝 美缝翻新瓷砖美缝 专业家庭美缝 瓷砖美缝 专业医院美缝 专业黑缝处理 专业美容胶美缝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韩兴荣专业瓷砖美缝正品高品质美缝剂,专业施工作业人员服务。根据房屋格局、布置搭配不同风格的线条装饰,达到视觉整体、立体之效果。

【公司介绍】成都韩兴荣专业瓷砖美缝施工服务专业瓷砖美缝,超长质保,我们是成都本地专业的施工团队,每个师傅都有3年及以上的施工经验,以保证给您理想的施工效果。我们成都范围内可以先免费上门打样选色算总价,报价选色之后您再确定是否要做。多年来,获得了许多客户的。

【主要承接】家装、工装、酒店、医院、等各种场所、美缝剂施工、瓷砖美缝、地砖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美缝剂、美缝加工、吊顶美边线处理、瓷砖黑缝处理、马赛克环氧彩砂施工。

【服务特色】
1、目前普遍使用水泥基填缝剂,存在的问题:缝体发黑,发霉,开裂,脱落,严重影响瓷砖装修效果,且易滋生细菌影响人体健康。瓷砖美缝剂是填缝剂(勾缝剂)的升级产品,有多种高分子纳米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精制而成,能有效解决传统填缝剂带来的问题。

2、美缝剂固化后在瓷砖缝隙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不易脏黑,一擦就净。同时美缝剂具有良好的防水型,能有效阻止厨房,卫生间砖缝脏黑,发霉。轻轻一擦,立即干净!

3、瓷砖美缝剂颜色丰富,自然细腻,具有光泽,不褪色,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十余款颜色完全可以和不同质地,不同颜色的瓷砖所搭配,将砖缝和瓷砖融为一体,提升了瓷砖的整体装饰效果。

【关于价格】不同的材料,不同尺寸的砖,施工面积不同,有没有勾缝,缝隙宽度等因素均有影响,所以请详细咨询客户来获取具体的施工价格。有的客户总说别人家才多少多少钱,我们收的贵了,我想说,不同的工人师傅,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施工方法,价格肯定不一样,我的工地都是亲自施工,从来不外包,而且我们的价格虽不是较便宜,但肯定算不上较贵,整个行业中只能算中等,但是性价比,我们是很高的。

【注意事项】
1、如果您打算做美缝,请先不要勾缝,缝隙预留在2毫米左右,不要太宽,也不要太长。窄,且让贴砖师傅在贴砖的时候清理干净缝隙里的水泥砂浆,干了之后堵塞缝隙 我们就不好施工了。

2、施工前请保证场地的干燥,潮湿的缝隙会影响美缝剂的施工效果。

3、安排美缝工人施工的时候请劲量避免有其他工人师傅施工,走来走去容易踩到。4、施工前请提前,我们好安排专业师傅先到现场来看一下场地。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兴荣美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