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瓷砖美缝施工装修队/散工提供水电工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定制

2024.04.28-2025.04.28

服务地址 成都

瓷砖美缝服务 专业美缝 美缝专业 施工价格单 施工价格单. 瓷砖美缝施工 玻璃胶施工 家庭美缝 真瓷胶施工 瓷砖铺帖 瓷砖地板美缝 包工包料 工装美缝 免费上门定制 美容胶封边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施工品质保证 免费上门做样板
不做贴砖铺砖 专业只做美缝
用白水泥,彩色填缝剂,时间长了容颜坏,容颜变色,甚至产生异味。现在的美缝剂以颜色漂亮,装饰感强,坚硬耐用成为了更受欢迎的填缝材料。
本品可广泛用于瓷砖、石材、马赛克、木地板、石膏板、玻璃、等材料的缝隙装饰。其具有很强的色彩装饰效果,目前已有亮光系列、亚光系列、金属系列,它的颜色完全可以与不同质地不同颜色的瓷砖等材料搭配,将靓丽的颜色和瓷砖融为一体,增强墙体、地面的美感。
表面光滑如瓷,本产品凝固后表面光滑如瓷,强度高、耐磨、不沾脏污、易清洁、一擦就净,可以和瓷砖一起擦洗,真正让瓷砖缝脏黑;美容胶封边

让您的砖缝光亮如瓷,脏黑。美缝剂凝固后在瓷砖缝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耐磨、防水、防油、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一擦就净,它的硬度,黏结强度,使用寿命等方面都优于填缝剂(勾缝剂),从而可彻底解决普遍存在的瓷砖缝脏黑又难以清洁难题。

专业技术瓷砖变黑了怎么办?如何保持瓷砖砖缝美观和卫生?瓷砖美缝缝剂让您的瓷砖光亮如瓷,变黑、变脏。

首先,我们使用的美缝剂是绿色环保材料。它主要由高科技新型聚合物和高档颜料及特种助剂精配而成,不同于水泥、彩色填缝剂,有防水、防潮、抗渗、不沾油的特性,且无毒、无味,不含苯等有毒材料。 其次,瓷砖使用美缝剂后,可以保护人体健康。成都专业美缝经验十年以上。58同城老客户七年,**诚信

服务范围:全成都以及成都周边各区


服务场所:家装、别墅、宾馆、写字楼、医院、学校等各大小家装工装等。


家庭装修 毛坯房、新房、二手房、婚房装修、住宅装修及其瓷砖美缝业务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华锐美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