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翻新,旧房改造,婚房装修,水电安装,吊顶隔断,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
店铺

墙面翻新,旧房改造,婚房装修,水电安装,吊顶隔断,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瓷砖铺帖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壁纸铺贴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6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水电工个人接活服务
承接各类装修,基装,整装,二手房翻新,别墅装修及旧房改造等。质量看得见、价格实惠、优质满意的服务得到了每一位客户的认可。半包(包辅料)全包(包辅料+主材)都可以。有专业的各工序师傅、保证装修质量。

【主营业务】
新房装修、老房装修、饭店装修、写字楼及办公室装修、商业装修、店铺装修、厨卫改造、水电改造安装、涂料粉刷、墙面翻新、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铺地板、做橱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铺贴地砖、墙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 翻新。

一、 油漆类:墙面粉刷,批灰刷墙,旧房翻新及维修;
二 、水工类:自来水管及下水管安装,以及水管,龙头,马桶等漏水维修。
三 、电工类:电路明线,暗线设计安装,电器安装,电路改造及维修;
四、木工类:石膏板隔墙,吊顶,玻璃隔断,套装门,移门,家俱,厨房橱柜制作。
五、瓦工类:墙地砖铺贴,砌墙,粉刷,打墙,拆除等。
六、 防水类:屋面漏水,墙体及地面漏水防治。十多年经验的木工 瓦工 水电 油漆等,10多位师傅组成的团队。

维修项目:
1、木工:各种吊顶,石膏板隔墙,家庭门窗套,大衣柜,厨柜,门面展柜,吧台,形像墙,门头等制作与维修。
2、油漆和刷墙:家具门套清水,混水,喷刷及旧家具翻新。新房墙面批腻子,刷乳胶漆,旧房翻新和维修。
3、水电:家庭水电改造和安装,水电维修,下水管改造维修等。
4、瓦工:地砖,墙砖铺贴及维修,砌墙粉门边,厨房砌灶台等。
5、防水:卫生间防水,房顶防水维修。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工程。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我们的工作宗旨是:保证质量安全、保证、保证信用至上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老李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