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经验-装修工长承包大小装修业务,新房,二手房

个人认证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旧房改造、新房二手房装修、工程装修赵氏装饰 是一家专业从事装修业务的实力装修队。我们拥有丰富的装修经验以及专业的施工团队。 主营项目有:1、家装服务:精装房、出租房、二手房、清水房、别墅等装修施工;2、局部改造翻新服务:水电改造;墙面粉刷;二手房翻新、出租房装修等 3、拆除建渣清运、水电改造、墙面翻新、防水等局部装修业务。我们的优势:
1.价格优势: 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是工程队,没有任何中间费用开支,比如管理费,设计费,税金,等。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低廉的工人工资,同等条件下,与装修公司相比价格要低30%—50%。 我们有装修公司一样的服务质量,并且有装修公司给不了的性价比。 
2.技术优势: 我们从事装修行业30多年历史,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 
3.资源优势: 我们工程队工里包含了木工.泥工.水电工.油漆工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 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我们之所以能承接各种高要求的工程,豪华别墅和高档公寓等装修项目也是我们30多年来日积月累的满意口碑。精致施工__保证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赵氏装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