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度空间格力电器适度空间格力电器

企业认证
天府新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步骤

1、专业需求分析我们的服务人员将根据您的情况,运用专业的空调选购知识全面、科学的分析您的需求,较终为您提供较专业产品导购建议。确保您可以选购到较合适、较满意的空调,让您选的知心。

2、高品质货源供应作为格力空调西南区核心代理商,我们可以 以“厂家直销”的价格为您提供格力空调全系产品供应。世界名牌格力空调的品质保证,让您买的放心。 

3、专业物流配送当您选购好空调并确认订单和付款后,我们的服务人员将根据您的送货时间,通过专业的配送人员,并专车将您选购的空调准时送到您的家中,让您买的省心。

4、专业设计安装 我们的服务团队会有专业的设计人员根据您的室内空间结构及使用需求为您量身定做,确保空调使用较节能和较健康的安装方案,并由专业的空调安装人员为您进行现场安装,确保较理想的空调安装和使用效果。让您不再担心空调因安装问题而带来麻烦,让您用的安心。

5、专业系统调试 在空调安装完毕后,我们有经验丰富的系统调试工程师为您所安装的空调进行调试,确保其运行精准,让您用的顺心 

6、专业维护保养 我们的服务团队拥有专业的空调维修及保养人员,全天候为您提供空调保养及维修服务。在空调的使用过程中,如果需要空调保养及维修服务,您只需通过拨打售后服务专线电话或者到格力专卖店现场,即可享受较完善、较专业的空调维护保养服务。彻底解除您使用和维护的后顾之忧,让您用的舒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适度空间制冷设备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