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特价班2180 本校考C1C2任选 一对一 包接送无套路学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C1驾照 C2驾照 摩托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校主营小车C1C2摩托车DE大车AB,零自费无套路学车!金牌教练执教,一对一教学,在此简单给大家阐述一下:
活动进行中:
1、小车C1C2:2180元 C1手动档/C2自动挡任选,不含考试费560元(科一100科二260 科三200科四免费)其他费用全包含在内,科二包含场地费,科三不跑长途!
2、摩托车DE:1000元 包含报名费考试费练车费,一价全包,通过率高达90%以上。
3、大车B2:4800元 报名费培训费场地费全包,不含考试费560元。
我们的优势:
1.VIP一对一教学(一人一车一教练)
2.学车不打挤,不排队,不耽误你上班时间,
3.费用透明,无任何隐形消费,您的一切合理的要求都可以写进合同作为保障。
4.学车不限学时,培训到满意为止,再去参加考试,不加收任何学时费。
5.考试免费接送,免费参观考场环境,熟悉考试线路,教练员亲自讲解考试规则及详情。
6.夏天全程空调+遮阳伞。冬天全程热风。
7.只要你有时间,随时自由约车,随到随学。
8.教练员绝不吃拿卡要,不收学员一分一文。
9.上班一族福利来啦!上班时间抽出一两小时来训练场练车,练完再去上班那都不是事儿,上班练车两不误。

如果你喜欢,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也可以加微信发你详细资料(稍后回复你驾校微信号)感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省成鑫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