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驾驶员培训、深教练教学快速拿大车驾照、快速学大车A1A2B1B2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快速拿证 C1驾照 C2驾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我的驾考之路非常满意、礼貌、不辞幸劳。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学车、大车驾驶员培训、深教练教学快速拿大车驾照等服务。

【店铺介绍】
本培训基地拥有成都大车场地和考场项目同步,14项全齐。免费参观考场
A1,A2,A3,C1,C2,B1,B2, 速成班,通过率高,合同保障,无二次消费,学车周期快!
陈师团队大车驾驶招学员对象:报名不限户籍,包吃住,拿证实习期后即可转回户籍地,手续简单。
前来学车仅需自带换洗衣物,住宿全包免费住宿,无二次或其他收费,拒绝吃,拿,卡,要!
学车周期:考试全程只需去2次,科目一考完等待30天左右科目二、三、四连考,当天即可拿驾照。省时省力,不耽误工作。一次拿证=少请假!!

【服务优势】
1、通过率高:决定你较终学车价格和拿驾照速度的是通过率!
2、考场练车:可提前在考场练考试车,练考试路线,大大的缓解考试的紧张感,这也是通过率高的一大原因!
3、专业化:大型标准综合训练场,随到随学,练车不限时间,专业教练执教,严格把关、保证教学质量、通过率高。
4、麻烦少:不用听课,不记学时,打卡记学时的麻烦只有学过车的才知道。报名之后只需在家等待我们通知考试即可,其他我们搞定
5、补考快:每场考试有两次机会,如果有发生补考,10天后就可以安排再考。
6、场地和考场项目同步,14项全齐,免费参观考场。

【团购优势】
优惠:团报更优惠,2人同行各优惠2百,3人以上各优惠5百。
如果您需要增驾学习,如果您还在犹豫,请致电我为您做出全面专业的业务咨询,解答您的所有疑惑。

【报名条件】
B2年龄满20周岁,增驾的驾龄满一年;十指健全,外省户口也可以报名入学参加。

【费用明细】
学费:A2学费:5800
B2(大型货车):学费5200
为方便急需拿驾照的学员需求,可报特色VIP班,详情可以电话咨询。

【训练场地址】
成都市新津区普兴镇袁山社区1组,新津区梨花大道1段418号。随到随学,考场根据新规定,学员可自主约考主城区任意考场。

【服务承诺】
1、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不文明现象,一旦出现双倍弥补学员的一切损失。
2、2-3个月拿证,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时间练车。(所有学车流程走完80天)
3、学车没有户籍限制,考试没有名额限制,考试没有考场限制,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主约考主城任意考场。
4、多年持证教练,有耐心,为人谦和,脾气好,教学经验丰富!
5、无积压学员,学车考试不用等!
6、正规驾培、快速拿驾照、诚实守信。
7、考试车型练车,避免所学车型和考试车型不一致而产生其他费用。
8、合理安排上车人数,同时因材施教,保证每位学员的上车时间和学习质量.合格率高,毕业周期短。
9、自己的考场,考试更加得心应手!教练直接关系到学车的效率和质量!陈教练有专业素质和较好的修养,能做到因材施教,轻松易懂的教学方式,让你轻松学车,快乐拿驾照。

【温馨提示】
如果您需要增驾学习,如果您还在犹豫,请致为您做出全面专业的业务咨询,陈师团队解答您的所有疑惑。

帖子价格均为基础价格,具体情况欢迎咨询。欢迎学员咨询,学车省心,拿证开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锦工驾驶员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