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招生C1培训 C2驾照培训 摩托车培训 陪练 一对一教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驾校招生 驾驶员培训 C2驾照 C1驾照 快速拿证 陪练 摩托车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市永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5月06日,永安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驾驶员执教。永安驾校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办学条件、成功的办学经验、科学的教学管理、**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学员及各界的。我们欢迎有志于汽车驾驭的朋友来学校报名学习。
永安驾校现在报名C1手动挡 C2自动挡,无地费,无茶水费,科目三路训免费,中途无任何费用,都可以写在合同上的。学车统一包接送,报名也可以接你,一人一车一教练,练车不排队,东南西北都有训练场地,就近安排学车,训练车与考试车型相符,
永安驾校服务特点:
1、严格的管理制度。本校可团购报名,收费合理
2、单人单车,资深教练员教学,学习质量有保证。
3、报名到拿证。 学车考试不用排队,所有费用一次性付清,中途没有任何费用(合同可以备注)
4、电话约车 车辆接送。
5、免费上门报名服务,免去您来回的劳顿,让您体会一条龙的VIP式服务。
在这里学车的理由:可让您省时间、更省心,更放心、更正规、更有面子!!!
1、省时间:快(1人1车)拿证快。
2、更放心:驾校师傅会和您签一份正规的学车合同,保证学员的权益!
3、服务到位,车辆接送、考试全通过后拿本。

学车流程: 报名-体检入籍-理论学习-理论考试-场地考试-路考-科四考试-领取驾照。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市永安驾驶员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