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成都海之蓝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成都海之蓝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国利
  • 注册资本: 1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51012408060417XT
  • 成立时间:2013-11-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团结镇花石路70号附1-2号
  • 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不含气球广告),平面设计,家具设计、销售;金属制品,塑胶制品,会议及展览服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服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环境工程设计服务,各种项目的策划服务(以上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限制或禁止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4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团结镇花石路70号附1号
  • 我公司以广告设计、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告公司,我公司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主营品牌设计、标志商标设计、平面广告设计、海报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DM单设计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成都海之蓝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立足成都,放眼世界,服务中国。迅捷创意为扩大公司服务领域,率先面向全国启动 “ 异地远程作业 ”网络服务模式。无论是签约、付款,还是提交作品等环节,都突破了传统的见面方式。设计以网络沟通运作成为新的设计合作方式。只要您在网上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与我们取得联系,将您的设计要求传送给我们,并支付少量的订金,我们即为您提供完善的设计服务。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工作内容】
1、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
2、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工作中的安全、及时、准确、无误。
【工作要求】
1、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工作主动认真;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3、责任心强、诚信、细致、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