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地坪漆、现场、墙地面建材、无毒、地坪漆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聚氨酯超耐磨地坪漆 水性聚氨酯罩光地坪 水性环氧地坪漆 丙烯酸地坪漆 环氧防静电地坪漆 环氧自流平地坪漆 环氧平涂地坪漆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水性聚氨酯复古地坪 硅pu球场地坪 EPDM塑胶颗粒地坪 丙烯酸篮球场地坪 水泥自流平地坪 金刚砂耐磨地坪 压印地坪 透水地坪 人造草坪地坪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环氧树脂地坪漆、现场、墙地面建材、无毒、地坪漆施工等服务。
我司专业承包:环氧树脂地坪漆、环氧树脂自流平,聚氨酯地坪漆、水泥自流平地坪、防静电地坪漆、水性环氧地坪漆、硅PU球场地坪、丙烯酸球场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环氧翻新地坪、车库翻新改造地坪、地坪设计、地坪施工、地坪漆包工包料等;
应用场所:电子厂、机械制造厂、五金厂、制药厂、汽车厂、医院、航空、航天基地、实验室、办公室、超级市场、造纸厂、化工厂、塑料加工厂、纺织厂、烟草厂、糖果厂、饮料厂、肉联加工厂、停车场、室内外运动场所等表面涂装。

溶剂型环氧树脂地坪漆:适用于要求耐磨、耐腐蚀、耐油污、耐重压、表面光洁、容易清洗的场所,如停车场、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造纸、卷烟、化工、纺织、家具等行业生产车间的高标准地面。
溶剂型环氧树脂地坪具有以下优点:整体无缝,易清洗,不集聚灰尘、细菌;表面平整光滑,色彩丰富,能美化工作环境;地面无毒,符合卫生要求;具有防滑性;

工程服务:
1、免费现场勘查地面情况、制定适合施工方案、免费打样;
2、具有先进的施工工艺及专业地坪施工设备,能对各种类型地坪进行施工;
3、拥有一批专业素质过硬、有多年地坪漆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能满足客户需求;
4、能在各种气候、各种天气、各种环境下进行施工,并拥有丰富的经验。

保修承诺:
1、我公司施工方案科学严谨,严格按照建设方要求提供工程方案及施工工期安排,并严格控制施工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落实优质优价,创优质工程,价格给予优惠。
2、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贵公司各项规定,严守企业秘密,保证施工安全。
3、本工程自工程工式竣工验收之日起提供一年的免费保修服务,即在正常使用和操作情况下,地坪如发生质量问题均由本公司免费保修,并保证在接到通知后紧急情况下12小时以内,非紧急情况下24小时以内上门维修服务。保修期满后,维修及定期检测仅收取材料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维利亚地坪工程有限责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