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培训室地板 舞蹈室地板 实木地板 强化地板 复合地板等
店铺 16
高价培训室地板 舞蹈室地板 实木地板 强化地板 复合地板等
团队成员 20

高价培训室地板 舞蹈室地板 实木地板 强化地板 复合地板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实木地板回收 强化地板回收 其他办公家具回收 竹地板 软地板回收 家庭二手地板回收 常用办公家具回收 复合地板回收 茶几/电视柜/桌椅回 床沙发回收 空调回收 衣柜/梳妆台/写字台 高价回收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逢顺二手回收长期回收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二手地板、软地板、竹地板、擅长家装,校园,宾馆,商场、舞蹈室、培训室、办公室等大型场所地板回收拆除、空调电器设备等各类废旧物品回收出售服务。免费上门拉货,估价、拆除、地板出售。

竹地板回收,回收竹地板,复合地板回收,回收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回收,回收强化地板,木地板回收,回收木地板,实木地板回收,回收实木地板,商场地板回收,回收商场地板

【服务项目】
1、地板回收:实木地板、复合地板、二复合地板、强化地板、软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软地板、家用地板、商场地板、防静电地板,户外地板,柚木地板,铁柚地板,桦木地板,二翅豆地板,水曲柳地板,柳桉地板,康帕斯地板,红檀地板,紫檀地板等中高档地板, 各种规格、长度都可以回收,地板回收。上门拆除,对于各种地板我们按平方回收,价格根据木质和新旧程度议定。

2、电器回收:空调、各种空调机组、冰箱、中央空调、冷库等高端进口设备;

【回收对象】
个人,家庭,商店,超市,大卖场, 培训部,学校,酒店,旅馆,娱乐会所, 舞蹈房,健身房,运动馆,田径馆,大型社会部门等。

【服务优势】
1、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2、服务宗旨: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服务承诺】
1、出价公道,做生意都求双赢,希望能长期友好合作。
2、让您在家里就能享受回收服务。
3、收购您多余的库存,让您尽快处理废旧产品,抽出资金和空间。

【我们的介绍】
逢顺二手回收是一家专业回收各式复 个人住户房子装修,酒店,各种店面翻新所拆掉的各种地板,我们专业仓储式批发各类品牌木地板及木地板配件、二手木地板长期免费上门拆除。无论您在什么地方,我们都会有专人上门为你提供良好的服务。对于各种地板我们按平方回收,价格据木质和新旧程度议定。价格公道,质量有保障!我们坚持信誉取胜,无论新老客户,都会给出合理的价格。欢迎咨询!只需要你一个电话,我们会立刻上门与你们客户本人直接联系,争取让你们的利益达到较高,并且有专业上门免费拆旧人员.这样也可以为你们减少一部分装修所需的人工费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逢顺二手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