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照拍摄

个人认证
青羊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毕业季拍摄一站式服务:服装,照片,相册,视频,摆台,微电影,送货上门等服务!自有服装17000套,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款式服装。毕业季拍摄累计服务全省达到100多所学校。
2022毕业季,升级了全套模版和毕业相册,主打个性化,每个套餐均有个性化设计,套餐更加丰富,可选性更多,款式采用了一线较新款风格。期待和您相遇在2022年的毕业季拍摄
服务对像: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20多个优质摄影摄像师
我们拍的不仅仅是照片更包括微电影在内的各种毕业视频
我们一直坚持做有温度的毕业季,用心服务于每位同学。每位小朋友,大朋友!期待和你相遇在美美的毕业季拍摄现场,为你们记录下美好又难忘的一刻!
服务一次,朋友一生!毕业季拍摄一站式服务!时光带走了年华,我们为您留下美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摄影摄像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