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车队商务会议车队接送机自驾大巴包车价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世纪天成豪车汇是西南本土婚车车源储备供应商,车之源头,彻底告别中间商!长期为各大婚庆公司、婚车公司提供车源储备与用车服务。现直接面向消费者,在我们工厂直销模式下,省去一切中间环节,我们能带给您的是全城底价与至尊贴心服务!
豪车汇一价全包杜绝任何隐形消费!
军事化流程管理,豪车汇所有司机均严禁主动索要红包,由新人自愿,坚决抵制传统陋习!规范行业自律!
世纪天成豪车汇婚车各地区分部如下:广汉、崇州、邛崃、大邑、新津、蒲江、汶川、德阳、什邡、绵竹、金堂、乐山、峨眉山、仁寿、简阳、眉山、资阳、都江堰、彭州、乐至、安岳、绵阳、自贡、泸州、广元、遂宁、内江、宜宾、达州、雅安、中江汽车婚车等,欢迎各地客户选购!
(私人包车,开业庆典豪车摆展巡游,商务会议、影视小视频拍摄用车等相关汽车项目依具体情况定价!)
以下为世纪天成豪车汇主流豪车品牌,欢迎预定!
宝马、奔驰系列、奥迪系列、凯迪拉克系列、MINI、甲壳虫、林肯大白鲨、大黑鲨、加长悍马、老爷车、野马、牧马人、特斯拉X/S、保时捷帕拉梅拉/911/博斯特、玛莎拉蒂总裁/吉博力/GT、宾利飞驰/GT/慕尚、劳斯莱斯古斯特/幻影/库里南/魅影/曜影、迈巴赫S、法拉利加州/458/488/F12/599、兰博基尼小牛/大牛/飓风、迈凯伦、阿斯顿马丁等豪车(排名不分先后)

5 8提醒:为了您的婚车行程顺利安全有保障,请选择经国家行政管理总局及特种行业许可批准成立的正规汽车公司(必须企业营业执照,非私人或个体户资质)

世纪天成豪车汇(成都)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豪车汇汽车服务中心
荣誉出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世纪天成豪车汇(成都)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