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绿色环保、主体装修、装修场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无甲醛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酒店装修 写字楼装修 专业装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绿色环保、主体装修、装修场所等服务。
【公司简介】
四川百轩居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晶板销售安装以及室内外装修等业务的正规公司。
【什么是碳晶板】
碳晶板是通过热压成型工艺技术制造出来一种新型装修材料护墙板,产品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潮性,广泛应用于各种商业空间,如酒店,ktv,会所以及家装等各种工装场所,因为板子毛坯就可以直接上墙 提高了安装速度,材料环保性极高保障客户入住后的环保问题。
碳晶板优点:
1.防水防潮,阻燃防火 2.吸湿透气,保温隔热
3.安装便捷、绿色环保 4.隔音降噪,抗紫外线
5.竹炭负离子降解甲醛,净化空气 6.握钉力强
7.上施工周期短,即装即住,无甲醛异味
【室内外装修】
本公司除碳晶板销售安装以外,还包含家居新房、二手房、店铺、办公楼、别墅、等装修与设计。从事装修行业多年,秉承一切从细节做起,做好每一个细节,优质工装、环保装修,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的装修方案和施工工艺。
【服务项目】
1,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旧房改造,卫生间改造,厨房改造,水电改造安装,拆除,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2,写字楼装修,企业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厂房、车间、库房
3,餐饮酒店装饰装修,星级酒店、快捷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社
4,展示空间装饰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
5,商业空间装饰装修,商场、超市、学校、医院、诊所、美容院、美发店、服装连锁店、品牌专卖店
【服务优势】
我们的价格:社会工薪阶层价格!
我们的承诺:真材实料,说到做到!有专业的技工,做工精细,质量保证。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我们的目标:你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收获,你的赞许就是我们较大的目标!
我们的坚信:专研出智慧,实践出真知,拼搏出成效。 给我们个机会,给您个满意的装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川百轩居装修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