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 商铺装修 隔墙隔断乳胶漆木工水电 定制衣柜橱柜
店铺 19
拆除 商铺装修 隔墙隔断乳胶漆木工水电 定制衣柜橱柜
装修队/散工 9

拆除 商铺装修 隔墙隔断乳胶漆木工水电 定制衣柜橱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办公室装修 木工服务 餐饮店装修 水电工服务 拆除工程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成都万家汇装修装饰专业从事家装工装,铺面装修、木工吊顶、打柜子打隔断、手房装修,门店装修、隔断隔墙、房屋拆除,打墙打地砖、旧房翻新、墙面粉刷、办公室装修,局部装修,商场装修装潢,老房翻新。可清包、半包、全包,免费上门等工程。万家汇装修装饰专业承接家装贴砖、木工吊顶、水电安装改造、墙面翻新等业务,各类工种齐全亲自带队施工,没有中间环节,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安装维修。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补漏。
7、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工种详情】
1、木工:吊顶造型、石膏板隔墙、包门窗内外套、做衣柜、厨柜,门面展柜,吧台,形像墙,门头等制作与翻新、铺木地板打磨、实木制做。
2、油工:家私喷漆、墙面批灰刷墙、刮腻子、刷乳胶漆、刮大白、旧房翻新。
3、泥工:厨房、铺地砖墙砖、大理石、水泥粉刷、地面找平、自流平施工
4、电工:下水管维修,水管精准测漏、安装水管、电线、灯具、洁具安装。
【服务三大优势】
1、价格优势: 性价比超值,我们自己是工程队直营没有任何中间环节费用,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实际的工人工资和材料成本。
2、服务技术优势: 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操作经验,配备的木工、油工、泥工、水电工,技术上乘在成都都是八年以上的师傅,固定工人更靠谱,随叫随到。
3、工期及质量优势:我们做的就是快速装修,根据实际工程量核定工期,中间不拖拉,保证在合同约定工期内顺利完成装修,并将满意的作品交付业主。拒绝拖延,诚信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万家汇装修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