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匠人快速装修餐饮店铺装修、办公写字楼装修、商场超市等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匠人装修队:2008年成立;经过多年的努力经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如果(半包)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辅料+工人工钱,如果(全包)你所支付的费用只是主材+辅料+工人工钱,没有别的费用(如广告费,管理费,设计费,业务费),分分钱都用在刀刃上,我们不转包工程,是为了保证工程质量与蠃得客户口碑!以客户口碑为己任,口口相传,是成本较低的营销,也是为了降低成本,直接为您省去20%-30%左右的装修费用!

家装范围:
新交房、婚房,80-90个性装修房,旧房翻新、二手房重装、精装房重装,精装房改造,出租房、公寓房,厨房卫生间翻新,乳胶漆翻新,大小户型改造,石膏板吊顶,全屋柜子定制,拆除及修补

工装范围:
培训学校、幼儿园,服装店、精品店、饮品店,奶茶店,水果店,超市/商场装修,火锅店、快餐店、美容美发店,宠物店、牙医店、办公室、厂房及各局部或全部翻新


验收及付款:我们是垫资施工模式。顾名思义垫资施工就是根据装修进度,等业主看到装修成果,并一项一项验收合格后再付款的一种装修付款方式。这样的模式把握了装修质量关,这样的付款方式也是业主真正的省心装修。 售后:保修(基础装修两年)+(水电五年)+(水电保修随叫随到)+终身维修,四个月一个回访,以质量跟踪为目的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匠人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