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工业塑料、塑料桶塑料托盘-PP-PE-ABS-整厂塑料均可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废旧金属回收、废铁回收、塑料回收、工业废料回收等服务。
高价专业回收厂货聚丙塑料PP.PE.ABS下角料 塑料托盘 废铁 废铜、不锈钢、铝等各类塑料、废旧金属回收
回收范围如下:
一、塑料回收:
ABS塑料,【有机,亚克力板】PA塑料,轮子料。抛花料,PP塑料,PE塑料,PS塑料,PC塑料,板材料,杂色料,AS塑料,塑料边角料回收,库存颗粒塑料回收。
3.回收PE,PP,PC,ABS,PC/ABS合金,PC/PBT合金塑料 1、PP系列:各类PP水口料,边角料,胶头料,机头料,,本色、白色、黑色、杂色各种颜色,加纤PP废旧塑料均可回收。
二、金属回收
1废铁回收:工业铁、冲压铁、杂铁、模具铁、刨丝、剪料、不锈铁、马达铁、铁边料等一切废铁。
2废铜回收:磷铜、红铜、紫铜、青铜、黄铜、光亮铜、铜屑、铜沙、马达铜、镀白铜、铜纸等。
3废铝回收:废铝:铝合金、铝线、铝丝、铝板、铝锭、生铝、熟铝、铝箱等。
4建筑工程废料/不锈钢:废钢材、废钢筋、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厂内直接收购,无中间商------价格放心--------全部现款---实力雄厚--

多年回收经验,可与卖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向广大客服提供优质服务

电话联系我们上门看货。

我们派专业评估人员对您提供的二手物品或者废旧物资进行合理的报价。

双方满意后,约定搬运时间。

现金交易,派专车专人搬运物品,交易结束。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昊天塑料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