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拆GPS成都专业拆除GPS检测查找GPS拆GPS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天眼汽车GPS智能安装背景介绍:在各大领域中针对“押运车辆、涉密车辆、VIP车辆”等特殊车辆,进行非法定位器GPS北斗查除的项目中,经过多次技术叠代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随着近几年出现大量的个人车辆检测查除需求
目前,GPS定位器这类产品,尚未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但在此基础上增加麦克风收音等功能,却没有相关管理规定,形成监管的盲区。
▲针对防定位跟踪防窃听,自主研发产品可探测到市面上已上定位跟踪窃听设备:对车辆监听定位检查,检测车内外是否被安装了无线窃听器、GPS跟踪定位器、插手机卡式等窃听定位器;
▲可以有效探测出的设备:GPS定位、北斗定位、无线休眠GPS、接线GPS、断油断电GPS定位等,拆除SOS、安吉星、人机互联等后加装设备
●市面常规检测手段漏洞
针对以上实时和休眠的GPS跟踪监听设备,采用常规的无线信号探测设备,是无法进行准确检测的,普通修理在没有专业设备辅助下,不仅浪费时间还浪费财力,其原因有以下方面:
1、车辆静止状态,GPS跟踪器处于休眠状态不发射信号
2、非设定工作时间段,GPS跟踪器处于休眠状态不发射信号。
3、GPS跟踪设备传输数据量都很小(经纬度传输单次10KB左右)非持续性传输,且传输间隔不规律。
●我们的检测手段和方法
基于以上GPS跟踪窃听设备的特征,我们开发出信令级的SIM卡传输检测专业设备 ,进行采集可控范围内GPS跟踪器内置传输模块的SIM相关信息,对采集数据进行差分式精确判断。再通过激活诱发方式配合数字式单兵定位设备所定SIM卡位置。
1、技术团队会准时到达需要检测的地点,对车辆或房间进行审慎的检测、分析。
2、可提供各种场景反窃听窃视服务,尽全力完成反窃听窃视扫描任务。
3、支持全天24小时各场景反窃听窃视服务请求,在全国范围内,2-8小时作出反馈。
4、反定位、反窃听、反窃视服务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并且对于定期及预订服务,给出一定折扣。
5、提供专业扫描检测报告,详细列出工作细节、所遇风险及找出的非法设备。
6、可在客户要求下,提供风险评估调查,确定安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减少间谍泄密风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眼汽车GPS智能安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