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隆运拆除 建渣清运 拆除砸墙 店铺拆除 商场拆除 钢结构 店铺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专业拆除 建渣清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关于我们】
我们专业从事各种建筑工程拆除施工。以严格的管理、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已与多家客户及工程建立长期双赢的合作关系。我们本着以用户至上、质量保障、服务至上的宗旨热忱为您服务。
承接成都各区各种拆除工程,拆除施工
经营理念:科技,用户至上,诚信经营,服务社会。
经营方针:诚实守信,是我们的准则;产品质量,是我们的生命;高效服务,是我们的承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服务:高素质的技术售后服务团队,提供强大技术支持,让客户得到额外的价值。

【热门服务】
我们可提供建渣回收、专业拆除装修拆除敲墙砸墙办公室装修拆除工装家装拆除清运等服务。
装修拆除,室内拆除,工装家装拆除,敲墙砸墙、墙面拆除,房屋拆除等服务。
专业拆除,墙面敲墙砸墙,,公司装修拆除,办公室装修拆除,家装拆除,室内拆除,工装拆除,商场拆除,门面拆除等拆除,全主城服务,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咨询详谈!

【简介】
专业的拆除施工队伍,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专业从事拆除,打墙砸墙,家装拆除,室内、室外房屋墙体拆除,工装拆除、门面拆除、商场拆除、酒店拆除为一体的拆除工程队。以拆除工程一条龙服务。拥有一批技术过硬具有多年拆除工程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配备先进的拆除工程施工设备,货车、农用车、挖掘机,装载机一应俱全。
【服务项目】
1.专业承接家庭室内拆除、外墙体拆除,地砖拆除,墙体拆除,地台拆除,隔断拆除,轻质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
2.水泥楼梯拆除混泥土梁拆除,承重墙拆除,混泥土柱子拆除,混泥土地面拆除
3.酒店宾馆墙体拆除,地砖地面拆除、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墙砖拆除等。
4.商场地砖拆除,地面拆除,天花板拆除,墙体柱子拆除,货柜拆除展柜拆除等。
5.工厂车间墙体拆除,公路地面混泥土破碎拆除,挖沟,挖坑等。
6.旧房工程改造拆除
7.酒店、写字楼、公司、办公楼、餐饮店铺、医院、学校、服装店等铺面拆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川浙缘茶府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