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出租回收安装维修、打孔、疏管、维修热水器冰箱冰柜电视洗衣机商业厨具
空调出租回收安装维修、打孔、疏管、维修热水器冰箱冰柜电视洗衣机商业厨具
公司店铺 20
空调出租回收安装维修、打孔、疏管、维修热水器冰箱冰柜电视洗衣机商业厨具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6
空调出租回收安装维修、打孔、疏管、维修热水器冰箱冰柜电视洗衣机商业厨具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6
空调出租回收安装维修、打孔、疏管、维修热水器冰箱冰柜电视洗衣机商业厨具
滚筒洗衣机拆洗 5

空调出租回收安装维修、打孔、疏管、维修热水器冰箱冰柜电视洗衣机商业厨具

个人认证
龙泉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具浴霸维修、安装 冰箱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电风扇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燃气灶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油烟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除湿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加湿器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吸尘器维修 净水器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电动车维修 冰箱保养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精修空调,冰箱,热水器,电视机,洗衣机,油烟机,燃气灶,净水器

精修空调,出租出售二手空调,维修冰箱,热水器,电视机,洗衣机,油烟机,燃气灶,净水器
龙泉驿区二师兄家电维修 :主要维修空调、冰箱、冰柜、超市展示柜、制冰机、热水器、炉灶、抽油烟机、洗衣机、净水器换滤芯、电饼档等大小家用电器,同时二手空调出租、出售、维修安装钻孔、疏管、管道疏通、水电安装维修等业务。
一、服务区域:全市各区域均可上门维修,就近派单,准时上门维修。

二、维修类型
(1)电视维修类型:液晶电视、LED、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纯平电视、拼接屏等电视。
(2)空调维修类型:中央空调、水冷空调、挂机空调、柜机空调。
(3)冰箱维修类型: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以及单门冰箱、冷柜、冰柜、冷库、 酒柜、超市厨房冰柜、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冷藏柜、保鲜柜、 展示柜、雪柜、低温冰箱、冷水机、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
(4)洗衣机维修类型: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全/半自动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大型商用洗衣机等。
(5)热水器维修类型: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速热热水器。
(6)厨电维修类型:家用/商用抽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用家电。

常见故障
(1)电视维修:黑屏、白屏、碎屏、不开机、没声音(无声)、没彩屏、指示灯一直闪、按键不灵、竖亮线,横亮线、无图、花屏、屏碎、灯不亮、遥控不起作用等故障。
(2)空调维修:空调室内外机均不能工作、不制热、不制冷、不启动、制热效果差、漏水、噪音大、开机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
(3)冰箱:不通电、不制冷、制冷差、不接冰 、噪音大、效果不好、灯不亮、冷藏室结霜、冷藏室结冰、不通电、不工作、跳闸不停机、不开机等。
(4)洗衣机维修:专修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不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等故障。
(5)热水器维修:热水器水不热、打不着火(打不起火)、漏水、灯不亮、跳闸、自动熄火、不加热、不通电、指示灯不亮、无法调节水温(水温不稳定)、忽冷忽热等故障。
(6)油烟机维修:通电启动灯亮、电机转速太慢、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机体剧烈震动、油烟无法排出更换电机时是否接错线、 按键失灵、能正常工作但没显示。
(7)燃气灶: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
(8)净水器维修

三、公平透明,拒绝乱收费!
1、维修总费用=维修费+配件费
2、支持在线支付,方便快捷,保障权益。
3、手机软件报价,公开透明

四、服务流程:
1、拨打电话:我们的服务遍及全市,这对客户来说是个极大的方便。所以,当您的电器出现了故障,请不要为此烦恼。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随时为你提供专业、快捷的优质服务。
2、登记 :您需要描述电器的种类、品牌、型号、故障现象,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们将能更快更方便的提供上门服务。
3、准时上门 :我们会按照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的到达地点。
4、检查故障:在方便开机的情况下,我们会先实验一下电器的故障,以便对症排除故障。维修技师经过测试和排查,检查出电器的大体故障原因。
5、确定费用 :在正式排除故障之前,先报告故障原因,并报出维修此故障所需的费用,以便让您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您也可以因为价格超出预算而放弃维修。如果放弃维修,我们工作人员只收取30元上门空跑费。
6、排除故障:如果客户同意维修,我们便开始正式排除故障,直到故障消失为止。在故障排除之后,客户开机检查,我们尽量做到完美如初。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龙泉二师兄家电维修疏管钻孔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