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日常保洁、保洁服务、羊毛地毯清洗、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日常保洁、保洁服务、羊毛地毯清洗、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成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外墙清洗 小区保洁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日常保洁、保洁服务、羊毛地毯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地毯清洗、玻璃清洗、外墙清洗、物业保洁、家电清洗、别墅保洁、软装清洗、大理石打磨、大楼别墅地下室清洗保洁、等服务
选择专业、值得信赖!具体价格以电话联系为准!欢迎咨询!

【介绍】
成都绿周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 专业承接日常保洁、单位日常保洁、新居、旧居、楼宇、别墅、商场、工程、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及大中小型建筑物,集开荒保洁服务、家政服务、地毯清洗、整理收纳、除尘除螨,地板打蜡,石材翻新及保养、信息咨询。 有一支庞大的专业保洁队伍,现有员工近30人,专业手法保洁,机器设备齐全。现代化专业化的保洁服务。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谋发展。

【服务项目】
1、日常保洁:单位日常保洁
2、新居开荒:装修后的大扫除,做到新居一尘不染,可直接拎包入住。
3、地毯清洗:地面普通地毯、真丝地毯、羊毛地毯清洗
4、深度清洁:高温蒸汽消毒,360度无死角清洁。
5、外墙清洗:高空外墙、大楼外墙玻璃清洗、专业设备。
6、地板打腊:防止磨损 更易清洁 延长使用寿命光洁美观。
7、除尘除螨:高端设备除螨,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关爱除螨虫的重要性,数据表明,家庭需要每三个月要进行一次深度保洁,避免大量尘菌螨虫滋生,危害身体健康。

【入住前新装房屋开荒服务流程】
清理开荒保洁现场留下的迹的清理---全面由上到下吸尘养护
1、涂料、水泥点、玻璃胶等装修痕迹清除
2、墙面顶棚除尘,地面清洁,内外窗玻璃清洁
3、厨卫家具内外清洁,其余家具表面除尘
4、家电表面、瓷砖、五金件等清洁

【服务特色】
1、 专业化:专业设备,专业手法彻底清洁,针对居室,打扫方式区分对待,技巧有章可循。不留死角,让你的家焕然一新。
2、品质化:服务工具专业化,德国进口蒸汽消毒、除螨等高端设备护航您家,无化学污染的健康清洁方案客户满意为止。


【服务流程】
1、关于预定:提前一到两天,双休日提前三到四天,客服随时联系。
2、服务流程:顾客咨询客服,给到具体服务内容,订单确认。
3、售后服务:上门服务完成后,客户验收合格满意,支付尾款,评价电话回访。
4、服务提升:具体价格我们是按面积房型,以及地址计算费用的,请下单前告知客服具体的情况。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成都绿周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