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大型商用风机净化器,新风管道烟管道灶台等设备安装、油污清洗
公司店铺

专业承接大型商用风机净化器,新风管道烟管道灶台等设备安装、油污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风管道安装及清洗 商用油烟机烟道清洗 大型餐厨油污清理 商用油烟机清洗 食堂油烟净化清洗 服务宗旨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承接成都地区酒店、宾馆、食堂、中西餐厅、快餐店、学校、饭店等大型商用油烟机清洗安装服务的。我们以热诚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完整的管理为执行标准。
家庭油烟机清洗勿扰!!!

【业务介绍】

一、清洗服务:大型油烟管道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排烟罩清洗,运水烟罩清洗、环保网清洗、离心风机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导油风轮清洗、等各项大型油烟设备清洗。

二、安装服务:专业大型商用排油烟设备安装,烟管道安装、排烟罩安装、油烟净化器安装等各项商用油烟设备安装。

我们的标准

1. 烟罩同步烟道80%以上可见到烟道原有的内壁铁皮色,不残留块状干涸油污。

2. 烟罩表面清洗,做到表面无油污,光亮整洁。内部清洁80%以上。

3. 风机叶轮和电机达到表面80%以上能够见到底漆,电机底部无沉淀的油污。

4. 风机采用高温高压清洗机械清洁方式清洗。在风机侧面开孔并采用高温高压热水直接清除内部油污,并清洗地面清洁,地面无明显油污。

我们采用高温高压清洗法(此过程中不含有任何强酸强碱等有害设备的药剂),主要是通过各种清洗机械设备或工具,以物理方式将油烟管道系统中的污染物从系统部件表面剥离下来,再使用高压热水机组将其从风管中吸出。

高效的设备与人工的清洗方式相互配合达到较佳的清洗方案,确保每一次服务高效的完成并保障高效的清洗质量 。

1.先将风机、净化器的电机对面挡板拆除,利用人工清除大量积存在内部的油垢;

2.再使用高压水枪进行彻底清洗附着在风机扇叶、轴承以及内部其他部位的油垢;

3.净化器则是,抽出净化内芯,对其进行细致清洁;

4.内部横管道的清洗;

5.外部横管道及其竖管道的清洗;

6.烟罩及其其他外部设备清洗;

【服务优势】

1、技术力量雄厚、清洗设备齐全、技术人员均具有多年的清洗经验。

2、响应速度快,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给出适合的方案,并且会有项目小组实施跟踪。

3、施工过程中,会对周边的物品进行保护,使用的清洁用剂均是安全无毒的,保证您的安全。

4、施工结束后我们会清理现场,每个环节都需要先验收,验收合格后才会结束。

5、明码标价,满意后再付款,不收小费;

【关键词】

油烟管道清洗、烟道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厨房排油烟设备清洗、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安装、油烟管道,净化器风机清洗、酒店学校餐厅幼儿园大型油烟机、油烟净化器清洗,通风管道、排烟管道、通风工程、排烟工程、新风管道、排烟管道、排风管道、厨房排烟罩设计制作加工安装、厨房通风设备、厨房烟道清洗、通风管道定做安装、铝合金出风口、公共通风管道、烟罩、电子油烟净化、大型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油烟管道清洗、油烟管道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油烟机安装清洗烟管道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