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拉货、面包车全城长短途搬家拉货、市内外包车、力工、家具拆装
店铺

用车拉货、面包车全城长短途搬家拉货、市内外包车、力工、家具拆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长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搬家拉货 4.2米货车(带司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搬家拉货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

【口碑·亮点】
这次合作依然非常满意、朋友介绍的说是靠谱、沟通融洽。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用车拉货、面包车全城长短途搬家拉货、市内外包车等服务。
专业提供学生.白领.个人.打工族拉货搬家,是中小型用车的理想选择。
我们拥有大金杯.小面包车多款车型,其中金杯.小面不受时间路段限制,配有熟练的员工,可中小型的拉货搬家,家具拆装,力工,人员接送,长短途包车,可包天.包月.外出游玩,带车司机,地库倒货,货运物流,取货送货,外出考察,车不能单独出租。
长春市内均有车,说好您的位置可就近派车。确保24小时及时.周到的服务,您的一个电话就是我们合作的开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面包车搬家拉货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