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中巴车机场接送大巴婚礼迎宾包车安凯客车车辆出租
店铺 13
大巴中巴车机场接送大巴婚礼迎宾包车安凯客车车辆出租
大巴 16

大巴中巴车机场接送大巴婚礼迎宾包车安凯客车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朝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租车特惠长春大客车出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婚庆,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送车上门

【口碑·亮点】
看到车的时候也满意、很好挺满意、满意满意满意。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租车商务、租车个人租车旅游包车、会议用车大巴(30座以上)租车特惠长春大客车出租等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租车个人租车服务
专业商务用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婚车租赁等服务,经验丰富。

【公司介绍】
吉林省偶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本着诚信是立足之本,便捷是努力的方向,创新是的生存之源,用户的满意和信赖则是较大收益的政策,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本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来京人士提供迅速便捷优质安全的交通运输服务,为各种国内外跨地区文化交流活动、在京举办的专业会议商务谈判、个人旅游考察提供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满足客户的特殊个性需求。

【主营项目】
公司主要为北京事业单位公司、包括商务用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婚车租赁等各项租车服务。 承接旅游包车、商务接待、会议用车、机场接送、婚礼用车等业务用车,可长期向各类中外资企事业单位、大中小院校、民间团体等提供各类长短期班车业务。

【服务优势】
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熟练的驾驶员,为您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优先,信誉优先”为宗旨;以“方便,快捷,优质”为经营理念。本着客户至上的生存之道,完善的租后跟踪服务,让客户体验到真正的便捷和实惠,一直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 公司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并为您提供快捷、周到的租车服务。

【服务范围】
提供15-60座豪华空调旅游大巴,宇通客车, 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长短途包车 长租 短租均可 专业服务企业班车、旅游租车、会议包车、机场接送、展会用车、文娱用车、婚庆包车等,车辆干净整洁,司机服务优良,每座20万元保险保障。
公司拥有全新豪华空调旅游客车。

【服务承诺】
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真诚”的优质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省骏皓旅游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