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安图县绿世界养老度假村·同学聚会·公司年会·团建烤羊·聚会烧烤

企业认证
长春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吉林省安图县绿世界养老度假村是一家以养老旅游为主的度假村,位于吉林省安图县,距离中国吉林省和朝鲜的边界不远。这里有着清新的空气和优美的自然风景,是一个让人可以放松心情和身体的好去处。

在绿世界养老度假村,不仅可以享受到美丽的风景和宁静的环境,还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养生活动。度假村内有宽敞舒适的客房、美食餐厅、健身中心、SPA、游泳池以及养生休闲区等,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无论是通过养生运动,还是享受舒适的健康**,都能让人身心得到放松和恢复。

此外,绿世界养老度假村还有各种特色活动。比如在户外进行越野跑、爬山、徒步旅行等健身运动,或者在室内艺术课程中学习花艺、书法、陶艺等等,都能为客人提供愉悦的体验。此外,度假村还为客人特别配备了医护团队,为客人提供健康咨询与服务,保障客人的身体健康。

总的来说,吉林省安图县绿世界养老度假村是一家以养生为主的度假村,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养生服务和活动,让人们可以放松心情、减轻压力、提高身体素质,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度过愉快的时光。无论是老年人、中年人、还是年轻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和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省壹毫米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