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建 企业军训 冬夏令营

企业认证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宏远创新教育成立于2014年6月份,是集企业赋能、团队打造、拓展团建、党建培训、企业军训、学生军训、研学旅行、社会实践活动、潜能激发、活动策划、职业素养培训等为一体的,素质赋能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成立9年以来,已为全国三百余家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公司本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形式多样、体验深刻的教育培训特点,旨在培养出具有新时代特征,有品格、有作风,积极乐观、果敢顽强、团结务实的优秀学员和卓越团队。公司以国学为内核,以军魂为主导,以体验为契机,以助力个人综合素质提升、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为根本,传导主流价值观,打造震撼心灵并且落地的专业体验式培训。
宏远教育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30个自建和合作培训基地,并在杭州、上海、大连、长春、延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实训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培训师团队,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宏远教育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60名,是国内率先把军队的文化、思想、精神、管理理念带回地方,和企业管理、团队建设融合在一起体验式培训机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省宏远创新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