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真人CS 团建打卡地 公司团建拓展 家庭聚会度假村烤全羊 团建活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行程天数:一至七天日游真人cs
出游方式:长春周边。自驾游真人cs
适合人群:公司团建拓展、家庭聚会、真人cs,真人cs,同学聚会、战友聚会、网红打卡、三五好友、休闲度假、
集结号真人CS拓展基地——长春真人CS品牌。基地位置位于长清公路16.8公里处。环境优雅,干净整洁,绿树成荫,森林覆盖面积90%,是天然的森林养吧!总占地面积30万平米。基地内建有高空心里素质训练设施,各类地面拓展设施。团建项目千余种训练科目可供选择。特色的团队挑战历奇项目《丛林历险》坐落于密林的山谷深处,依山势而建,神秘而富有挑战性。山地UTV越野车穿梭于新安林场,乡间小路,崎岖有趣的路况,体验激情与速度,更加刺激有趣。配套设施齐备,星级宾馆可容纳500人,客房干净整洁,各类套房,标间,四人间,六人间,八人间,间间都有麻将机。独立卫浴,冷暖空调。十余间特色农家小院,可住宿100人,新鲜时令的果蔬,各类山野菜,特色有机餐厅可容纳千余人就餐、独特农家风味美食,嘎嘎香野菜包子,香喷喷的米饭,营养早点。住在林间农家小院凉爽怡人,来场篝火晚会,配上秘制烤羊,烤鸡,烤兔,大肉串,小啤酒,唱唱跳跳很享受。
二、经营项目:
1、霹雳炮射击(10米气动)
2、UTV越野(林间小路10公里)
3、激光对抗(碉堡战壕场景)
4、水弹对抗(多种款式发射器)
5、水枪激战(电动水枪)
6、丛林历险闯关(8关)
7、趣味运动会(十余种充气道具)
8、团建飞盘(特色团建)
9、军事特训(量身定制)
10、旱地冰壶(特色团建)
11、夏令营(含野外生存训练)
12、魔鬼训练(磨练意志)
13、搞笑游戏集锦(娱乐放松)
14、拓展训练(高低空设施)
三、真人CS介绍:一伏击、一搏杀——尽显勇士风采!战区内设有碉堡,战壕,弹药箱掩体、油桶、火药桶,模拟炸药包、烟雾弹、野战场地开放。
1、有休息区、吸烟区、手机加油站、大型停车场。
2、真人CS比赛专用场地2块。各种专用场地8块。
3、丛林迷彩、蛙服、一次性手套,一次性雨衣,一次性鞋套。
4、升旗仪式,团建活动。
5、颁奖舞台,音响。
6、战术化妆,各类影视服饰。
四、特色餐饮:
1、特色山珍小炒、农村炖菜、闷炉烤羊、吊炉烤串、烤鸡、烤兔闷炖野生鱼、笨炖炖溜达鸡、鱼宴、鹿宴等)。
2、篝火晚会:含KTV。

五、有氧运动项目:登山、采摘、钓鱼、拔河、找宝……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新园区集结号拓展训练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